电影
犬夜叉剧场版镜中的梦幻城剧照 

犬夜叉剧场版镜中的梦幻城

(2002)
上映时间:2002年12月21日
愚钝之心,不得真正自由,是在朝向焚毁覆灭之路。
在找寻四魂之玉的旅程中,大大小小的战役始终不间断,好在犬夜叉、戈薇一行人能够在每一次敌人出现的时候齐心协力走出危难之境。在告别了与妖怪奈落的那场恶战后,戈薇稍作休整,再度与犬夜叉、七宝踏上寻找四魂之玉的旅程,而法师弥勒、珊瑚也都为各自要做的事扬长而去……然而,安宁的日子始终不得长久,获得自由的神乐在神无的指引下见到被封禁在生命之镜中的神久夜,并得知了神久夜被封在此地的真相。原来,神久夜曾在五十年前以自己的力量令大地陷入永久的月圆之夜而遭到弥勒父亲弥苞法师的封禁。此次,他以自由为诱饵授意神乐寻找龙头之王、蓬莱玉枝、佛之石钵、火鼠裘、燕之子安贝五件法宝,目的是为解除封固,离开这生命之境、神乐早已被永远的自由冲昏了头脑,于是甘心受神久夜的驱使,甚至为得宝贝还向犬夜叉、琥珀发起了攻击……
眼看着世界将要再度遭受重创,甚至是毁灭,犬夜叉一行人便再度聚首,目标直指神久夜所在的富士山……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