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野百合 

野百合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野百合主要演员:

野百合演员表
霍飞 (曹云金 饰)
冯晓晨 (赵圆瑗 饰)
沈文祥 (赵楚仑 饰)
夏梦瑶 (王俐丹 饰)
许静茹 (张倩如 饰)
黄裔 (杨奇雨 饰)
未知 (周知 饰)
未知 (刘恩佑 饰)
那年1942,敌心未死,战乱不休,烽火连天。27岁的爱国华侨商人子弟霍飞(曹云金饰)回到暗潮汹涌的大上海,并与当时商界名贾夏鹏举的掌上明珠夏梦瑶(王俐丹饰)完婚。身为中共党员的罗云奎身兼重任,要将一批稀缺药品运往内地后方战场,便与霍飞一同回了上海,欲借夏家的航运业务完成该项任务。然而,药品起运之时却被日军驻上海宪兵队长木村信长查获,导致药品不仅没能运出,爱国人士罗云奎也因此而丢了性命。弥留之际,他叮嘱霍飞药品对于后方的重要性,嘱托其无论如何都要将药品送至后方。霍飞临危受命,毅然担负起运药的重任。期间,霍飞恰遇著名物理学家冯秉国的女儿冯晓晨。冯家一门遭遇日军残忍灭门,冯晓晨而今已成了孤女,但其正义之心却未曾被她心中的悲伤给泯灭。她化悲愤为力量,带着要找出真相的决心而加入到了霍飞的阵营,与之一起投入到药品的运送中。在与敌人你来我往的殊死斗争中,两个同样怀有一颗强烈的爱国之心和极富正义感的年轻人在眼见了共产党人的战斗后,被他们前仆后继的抗日精神所震撼和感召,寻到了人生奋斗的信仰和目标。在不断的斗争和不断的成长中,他们渐渐的成为了拥有坚强意志和坚定信仰的共产主义革命战士,全心全意投入到革命事业中……
最终,在党组织的指挥和协助下,冯晓晨和霍飞成功将侵华日军企图盗取中国珍稀矿产的阴谋昭告天下,极大的引起了国人的愤怒和巩固了国人誓死捍卫家国的决心,而冯家被灭门的真相也终于水落石出,药品亦被顺利运往后方。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