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陆垚知马俐
陆垚知马俐剧照 

陆垚知马俐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7月15日

陆垚知马俐主要演员:

陆垚知马俐演员表
马俐 (宋佳 饰)
陆垚 (包贝尔 饰)
赵奔 (朱亚文 饰)
教官 (李晨 饰)
方灰灰 (焦俊艳 饰)
小陆垚 (吕云骢 饰)
小马俐 (刘楚恬 饰)
拖把销售 (吕孔维 饰)
小薇 (包文婧 饰)
快递小哥 (文章 饰)
医生 (马伊琍 饰)
小薇现任男友 (杜家毅 饰)
陆垚父亲 (郭涛 饰)
陆垚母亲 (于莎莎 饰)
动物保护者甲 (陈赫 饰)
动物保护者乙 (常远 饰)
大学优秀男 (郭京飞 饰)
世事无常,爱情亦是。
马莉追寻的爱情到头来却终是竹篮打水。或许是真正的缘分还未及到,而沿途遇到人们只是在教会自己成长的过客罢。如是想,马莉的心里或许会好受些吧。十年间,恋爱过、分手后、再恋爱、结婚过、离婚过,而即将而来的再结婚呢?幸福真的来临了吗?心心叨念着的所谓恒久不变的情谊和幸福真的是眼前之人手中握着的吗?
来不及的告白是否会就此腐烂在时间的路轨里?
幼儿园时的同学意外的出现在了同一所大学里,是意外的重逢?还是注定的相遇?来不及去思虑太多外在的因素,内心却已然开始翻江倒海了。陆垚对马莉的好感日渐升华,心中似有某种压制不住的动力在驱使着他向马莉靠近。可是,犹豫却成为了爱情最致命的硬伤。若非他迟疑不决,若非他勇气不足,又岂会叫他人捷足先登。十年间,也曾有过一段无疾而终的感情,不痛不痒,似有若无。对于陆垚而言,似乎再难以有大学时再遇马莉的那份心情了。曾经迟到的表白,而今她又要结婚了,这一迟是否会变成一辈子的遗憾?
陆垚知马俐经典台词

共收录18个《陆垚知马俐》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陆垚知马俐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陆垚知马俐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人的一生总有那么一个人,之于我们很特别,从未谋面却念念不忘,如阳光般温暖。白天时把ta的脸默默的看了几遍,以便能在夜里复习。做梦时不止一次去拍ta的肩膀,回过头来却是猪头一样的自己,然后被吓醒,心有余悸的去解决一夜长尿。如果有人问我她长得怎么样,我会回答说’就那样吧’。——陆垚
  • 我并不想保护某个人,因为我不能保护她很久。因此,希望她能变的坚强。——陆垚
  • 都赖你尿床,我们组又没得到小红花!——小马俐
  • 陆垚知马俐 - 火星电台(陆垚知马俐主题曲)
  • 世界上最难唱的歌 - 包贝尔&朱亚文(陆垚知马俐插曲)
  • 小花 - 宋佳(陆垚知马俐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