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后篇:艾伦·耶格尔
扮演者:三浦春马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后篇艾伦·耶格尔艾伦·耶格尔
艾伦·耶格尔:生活在西甘锡纳区的少年,拥有极其强韧的精神力与非凡的行动力,比拥有比墙内任何人都要强烈的向往外面世界的憧憬之心,因而从小就立志要加入调查兵团。他与三笠·阿克曼、阿明·阿诺德是从小的玩伴,三人关系很好。在目睹了母亲被巨人吞食后,立志要成为调查兵团的他立誓要驱逐所有的巨人。他曾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被父亲注射过与巨人能力相关的一针,拥有着可能揭示巨人秘密的地下室钥匙。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后篇艾伦·耶格尔的扮演者是三浦春马

三浦春马(Miura Haruma),1990年4月5日出生于日本茨城县土浦市,演员。1997年,三浦春马参演讲述女发型师一生的NHK电视剧《亚久里》而出道。2005年,三浦春马凭借《Fight》打开知名度。2006年4月,首次主演电影《那年夏天的第一次》;同......【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