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野山鹰演员表

野山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野山鹰野山鹰野山鹰
    野山鹰

    新四军游击队的女战士,枪法精准。她因目睹亲人被日军残忍杀害而誓要寻仇,杀尽日寇。然而,她却在阴差阳错中被派入一支由国民党军官苏海棠组织的特别行动小组中,与之并肩作战,完成一个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最终她亦在一次又一次血的历练与洗礼中蜕变得更加坚强和果敢。

    野山鹰的扮演者:杨舒
    杨舒,来自江苏镇江的活泼机灵且有着利落短发“拼命三娘”之称的内陆演员,现于南就政治部前线文工团工作,自2008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利剑》从而出道进入演艺圈,凭借着湿润且精湛的演技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特别是出演了《我是特种兵》更是让其走红备受关注。...详情>>
  • 野山鹰苏海棠苏海棠
    苏海棠

    国民党随军督战组组长,刚柔并济,心怀理想。同时,她亦是一名识大局顾大体,隐秘而伟大的女中豪杰。剧中的她临危受命组建海棠营救小组,最终为了掩护大家拖住王伯雄而中枪倒下。

    苏海棠的扮演者:秦子越
  • 野山鹰王伯雄王伯雄
    王伯雄

    国民党中一位资深处长,军统阵营里的腹黑者,运筹帷幄的多面人,风度翩翩、腹有诗书却又阴气逼人、城府极深的幕后奸雄。

    王伯雄的扮演者:张晨光
    张晨光,经由时光沉淀的内涵且有深度的台湾男演员、综艺节目主持人,有着其独特的男人魅力。于1956年10月3日出生于高雄的他,是个非常认真负责的,即使是在组成家庭后,亦然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不可谓是个“戏精”之人,有此不菲成就亦是必然。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的他,于1983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少年十五二十时》而出道,并走红于19......详情>>
  • 野山鹰朱有为朱有为
    朱有为

    海棠行动组成员,出身书香门第,熟读诗书和兵法的他因贪恋苏海棠的才貌而加入其中。剧中的他福大命大,虽然出过不少状况,也受过不少伤,但总算还能保住一条小命。

    朱有为的扮演者:孙鹏滨
    孙鹏滨,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1级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男演员。2004年孙鹏滨通过参演电视剧《血色浪漫》中黎援朝一角出道。2005年在《关中女人》中饰演外表邪气的“田飘云”。他还出演过多部抗战戏、军旅戏。2010年,孙鹏滨以《沧海》这部电视剧获北京广播影视优秀电视奖,以及最具网络影响力电视奖。2011年孙鹏滨又一次以《......详情>>
  • 野山鹰魏子豪魏子豪
    魏子豪

    绰号“耗子”,公认的活宝级“绿叶”。虽然他没什么文化,却从师父那里习得一身武艺。起先,他以偷盗为生。而后,无奈之下改名参了军,并在机缘巧合下加入了海棠特别行动组。最终,他亦在一次又一次战争的历练与洗礼中明白抗战的意义而蜕变成一名担当与胆识兼具的男子汉,为了家国,为了民族,可以抛头颅、洒热血。

    魏子豪的扮演者:李思博
    李思博,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两个女人的战争》、《城里城外东北人》、《狸狐换太子》等作品。...详情>>
  • 野山鹰上官雪上官雪
    上官雪

    王伯雄的下属,与野山鹰等为敌,为王伯雄挡枪而死。她是一朵妖冶有毒的罂粟之花,一名雷厉风行的军统干将,一个痴情悲惨的殉爱女特工。

    上官雪的扮演者:傅淼
    傅淼,1980年8月11日出生于山东青岛,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年傅淼受邀担任华娱电视《天下娱乐通》节目主持人。2004年参演电视剧《神雕侠侣》出演公孙绿萼。2009年参与拍摄电视剧《白蛇后传》,傅淼首次尝试一人分饰两角的挑战,这也是担纲绝对女一号的首部作品。2011主演电视剧《一生只爱你》,......详情>>
  • 野山鹰大鹰淑子大鹰淑子
    大鹰淑子

    日军女魔头,樱花战队队长,海棠小组的主要对手。她至阴狠毒,拥有超强的军事素质。因在与野山鹰和苏海棠的仓库终极对决中失败而拉响了手雷。

    大鹰淑子的扮演者:端木崇慧
    端木崇慧,1986年11月4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在北京电影学院赛区的比赛中,端木崇慧最终获得北京高校“金花”的称号。2012年参演都市情感剧《老有所依》。2013年出演谍战剧《喋血孤岛》。2015年参演都市爱情剧《何以笙箫默》。2015年出演民国传奇女性剧......详情>>
  • 野山鹰闫小蓓闫小蓓
    闫小蓓

    作为特工,她懂日语,果敢干练,是名精英分子,在敌方阵营里一直懂得隐忍。 作为日军野战医院的中国医生,她医术高超,终为了救山鹰而牺牲了自己。

    闫小蓓的扮演者:丁子玲
    丁子玲,11月10日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1年参演滕华涛导演的电视剧《裸婚时代》而进入演艺圈。2012年参演谍战剧《一触即发》,因饰演机要秘书余晓江一角而所熟知。2013年参演电影《全城高考》。同年参演电视剧《狼烟遍地》。2014年参演民国传奇大剧《妇道》,饰演“依云”一角。同年......详情>>
  • 野山鹰金爷金爷
    金爷

    四明县城里最黑的黑道老大,老谋深算的军火贩子,混迹江湖中未泯家国情怀的地头蛇。

    金爷的扮演者:梁天
    梁天,1959年4月10日生于中国北京,祖籍江苏南通,中国内地喜剧演员。父亲范荣康是《人民日报》的副主编;母亲谌容是女作家。1977年参军,在北京军区装甲兵坦克六师第二十一团一营三连任炮长,后转移到了炊事班,1980年又调往宣传队。1989年到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工作,1991年主演母亲谌容编剧的电影《喜剧明星》......详情>>
  • 野山鹰一枝梅一枝梅
    一枝梅

    四明县城最著名的同福客栈老板娘,风骚泼辣、美艳霸气,却又不乏柔情的“战火红颜”,她说话尖酸刻薄,却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她的身上始终透着一种精明的市侩气息,不但模仿能力极强,还会制毒,会易容化妆,更会喝酒交际。

    一枝梅的扮演者:王妍苏
    王妍苏,4月3日生于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现居住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中国模特、演员。2002年获得新丝路模特大赛黑龙江赛区获十佳模特、最佳上镜、最佳面孔奖。2006年获得网易163游戏业界丽人行冠军。2010年8月27日参演的青春励志电影《麻辣甜心》上映,王妍苏饰演杂志记者“奈青”,是少有的正面人物。2011年参演36集古......详情>>
  • 野山鹰野山青野山青
    野山青

    新四军交通员,一直暗恋着同福客栈老板娘一枝梅,因而每次执行任务路过此地时他都会给一枝梅送去野花和野货。多年后,他的痴情和付出终于俘获美人心,打动了看透人世百态的一枝梅,并与之相约在野山青完成最后一次任务归来后俩人便成亲。岂料,叫人惋惜和遗憾的事却发生了。任务途中,野山青被日军战队俘虏。一心想保全众人的他在和一枝梅拜堂成亲后便准备螳臂当车与日军殊死一搏。最终,他们在烽火连天的乱世中上演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绝世之恋。

    野山青的扮演者:管梓净
    管梓净,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本科。目前任职于武警总部政部文工团。出演过《烽火影人》、《红墙绿瓦》、《枪火》等多部电视作品。...详情>>
  • 野山鹰芊芊芊芊
    芊芊

    纯真可爱,又有点小任性的学生少女。她渴望得到家人的爱,需要一个完整的家庭,可是妈妈的去世却彻底打碎了她心中的梦。而后,她又因反对其父再娶而对其父耿耿于怀。最终,完整家庭之梦破碎的她在表姐的潜移默化下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芊芊的扮演者:李依伊
    李依伊,1992年7月7日出生于江西九江,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2013年与康洪雷导演合作,出演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档电视剧《推拿》中的盲女,与实力前辈濮存昕搭档演戏。同年出演New Balance系列微电影,在各大视频网站点击量节节飙升,突破千万,成为网友眼中独一无二的“......详情>>
  • 野山鹰藤田依岩藤田依岩
    藤田依岩

    日军“樱花战队”的精英成员,一名冷血杀手。

    藤田依岩的扮演者:李竹君
    李竹君,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铁血海棠》、《我的美女老师》、《百家拳之关门弟子》、《酸甜苦辣小夫妻》、《野山鹰》等。...详情>>
  • 野山鹰赵志国赵志国
    赵志国

    铁腕团长,儒雅、内敛、安稳又不失英武果断。

    赵志国的扮演者:刘小锋
    刘小锋,1971年1月16日出生在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93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95年刘小锋因参演“国际奥尼尔戏剧节”主演话剧《长夜漫漫路迢迢》饰演长子杰米而被观众熟知。同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子夜》。1997年,参演由庄红胜执导的电影《律师与囚犯》,饰演艾宁。2000......详情>>
  • 野山鹰李丹阳李丹阳
    李丹阳的扮演者:郑茜
    郑茜(Crystal),女演员,1987年5月25日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表演系,现居住于中国北京。 2007年新浪游戏与武林外传联合推出的网络人气最旺之“武林女孩”。参演电视有《聊斋系列之桃花劫》、《佛魔之剑》、《 天师钟馗2—天使也有恨》等。...详情>>
  • 野山鹰姚雪婷姚雪婷
    姚雪婷的扮演者:朱琳
  • 野山鹰野口太郎野口太郎
    野口太郎的扮演者:杨曙铭
    杨曙铭,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出演作品有《血刃》、《刺夜》、《我是植物人》、《野山鹰》等。
  • 野山鹰竹也竹也
    竹也的扮演者:钱志
  • 野山鹰罗汉罗汉
    罗汉的扮演者:张山
    张山,中国演员,山东青岛人。1976年考入山东省话剧院,后于198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所属单位北京电影制片厂,国家二级演员。...详情>>
  • 野山鹰刘团长刘团长
    刘团长的扮演者:高博
    高博,1984年9月22日出生。内地演员,主要作品有《大马帮》、《咏春》、《你是我的宝贝》、《大明玉玺》、《抗日英雄贾力更》等。...详情>>
  • 野山鹰慧娴慧娴
    慧娴的扮演者:梁诗冉
    梁诗冉,1986年1月1日出生。演员,参演作品《精武陈真》、《桥隆飙》、《自古英雄出少年》、《野山鹰》、《狂飙支队》等。...详情>>
  • 野山鹰马鞋匠马鞋匠
    马鞋匠的扮演者:李瀚均
    李瀚均,籍贯安徽。内地演员,主要作品有《凤舞天下》、《感恩的心》、《妈妈的呼唤》、《超越极限》、《传奇皇帝朱元璋》等。...详情>>
  • 野山鹰曹大年曹大年
    曹大年的扮演者:吕洋
  • 野山鹰田友财田友财
    田友财的扮演者:董海
    董海,中国内陆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生死相随》、《双枪》、《野山鹰》等影视作品。
  • 野山鹰宫本莉香宫本莉香
    宫本莉香的扮演者:郑沛琳
    郑沛琳,1988年3月29日出生于湖北省襄阳市,毕业于上海东华大学2007级模特表演班,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9年获得第59届世界小姐上海赛区十佳,才艺季军。2010年进修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在《灵魂摆渡》、《X girl》、《李献计历险记》、《三十有约》等中有着出色的表演。...详情>>
  • 野山鹰武田惠子武田惠子
    武田惠子的扮演者:王紫格
    王紫格,女,1988年6月6日出生。内地新生代民歌手,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王紫格艺术方面的兴趣浓厚,从小练就一身扎实的专业功底,无论是唱歌、演出、表演等各方面都拿捏自如,艺术表现力丰富,深受观众喜爱。...详情>>
  • 野山鹰松本伊代松本伊代
    松本伊代的扮演者:张艺萌
    张艺萌,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参与出演电视剧《咱们结婚吧》,话剧《家有九凤》、《家》等,在抗战大戏《野山鹰》中的表现值得期待。...详情>>
  • 野山鹰森下松菜森下松菜
    森下松菜的扮演者:刘思涵
    刘思涵(Koala),1989年4月25日出生在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11年参加《花儿朵朵》成都唱区比赛,获西部唱区6强、全国总决赛第4名;同年九月发行单曲《走在冷风中》。2013年参加《中国梦之声》比赛,获得全国第12名,赛后正式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拥抱你》。2014年4月,演唱电影《催眠大师》片尾曲《半......详情>>
  • 野山鹰王芊芊王芊芊
    王芊芊的扮演者:李依伊
    李依伊,1992年7月7日出生于江西九江,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2013年与康洪雷导演合作,出演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档电视剧《推拿》中的盲女,与实力前辈濮存昕搭档演戏。同年出演New Balance系列微电影,在各大视频网站点击量节节飙升,突破千万,成为网友眼中独一无二的“......详情>>
  • 野山鹰毛毛毛毛
    毛毛的扮演者:邱天昊
    邱天昊,内地男演员、导演。主要作品有《野山鹰》、《XGirl》等。
  • 二班长的扮演者:尹博
  • 野山鹰小仓小仓
    小仓的扮演者:冯瀑
    冯爆,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出演《美人无泪》、《一代枭雄》、《野山鹰》等作品。
  • 野山鹰郑胜利郑胜利
    郑胜利的扮演者:郑胜利
    郑胜利,中国内陆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东北剿匪记》、《杀寇决》、《抓住彩虹的男人》、《喋血孤岛》、《两生花》、《华胥引之绝爱之城》等剧作。...详情>>
  • 管峰的扮演者:张洪伟
  • 野山鹰李立仁李立仁
    李立仁的扮演者:秦子为
    秦子为,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大连艺术学院,参演了《如果蜗牛有爱情》、《野山鹰》等影视剧作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