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人的谎言:杜鹃
扮演者:林静
爱人的谎言杜鹃杜鹃
杜鹃:易弈的母亲。
她在易奕与童四季互生情愫时发现童四季其实为自己自车祸后便失去所有记忆的傀儡丈夫程康生的女儿,故撒下了一个弥天大谎。
为了继续维持集团的稳定,为了不让自己的谎言败露,她遂告知易奕,说四季与他其实互为同父异母的姐弟,才让易奕痛苦不堪,更为此而说谎不爱四季,还与一直喜欢自己的四季的妹妹小夏订婚。
然而,康生因在婚礼现场看到了小夏与家人的照片,遂回忆起了四季的母亲,进而所有失却的记忆也顿时涌现脑海,才让杜鹃百口莫辩,最终为谎言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爱人的谎言杜鹃的扮演者是林静

林静,出生于山东青岛,1998年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华策星之女演员。1998年出演电视剧处女作《马永贞》。2001年出演古装喜剧《皇嫂田桂花2》。2003年因在武侠剧《倚天屠龙记》中饰演丁敏君一角,被观众熟知。2004年在历史剧《汉武大帝》中饰演卫子夫。......【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