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人的谎言 

爱人的谎言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2月24日

爱人的谎言主要演员:

爱人的谎言演员表
易奕 (张晓龙 饰)
向阳 (邱胜翊 饰)
童四季 (贾青 饰)
程卉卉 (曹曦月 饰)
童小夏 (蓝盈莹 饰)
童小春 (陈若轩 饰)
童小秋 (徐开骋 饰)
童四季(少年) (柴蔚 饰)
梁文 (蔡纲 饰)
向阳(少年) (周奇 饰)
童小春(少年) (边程 饰)
童小秋(少年) (叶恺文 饰)
易奕(少年) (刘志宏 饰)
杜鹃 (林静 饰)
关宇 (付嘉 饰)
童小冬 (陈泇文 饰)
苗苗 (施艳文 饰)
魏小宝 (苗雅宁 饰)
童小夏(少年) (顾语涵 饰)
童小冬(童年) (曹博轩 饰)
2015年都市暖心力作“谎言系列”之《爱人的谎言》已经于2015年7月17日在苏州顺利开机了。届时,工作人员将会投入紧张的拍摄进程中。作为《妻子谎言》的姊妹篇,在其谢幕后,《爱人的谎言》即将温情接棒,并由原班人马在再度集结,倾力打造,在新的时间里再次带给观众有别于以往的惊喜。《妻子的谎言》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后收视一路飙升,取得不错的成绩,此番对于《爱人的谎言》的开拍,大家也更是信心满溢,激情四射。据悉,为了前期筹备工作能够做到尽善尽美,剧组的开机时间还比原定计划的时间足足晚了十天左右,可见剧组对于这部剧的决心和高度重视呐。曾在《妻子的谎言》中担纲男一号的张晓龙也将继续在续集《爱人的谎言》中担纲男一号。同样是男一号,但他本来却丝毫无一丁点的松懈怠意,为了能完好成功的塑造剧中形象,作为男一的他在开拍之前就已经做了相当多的准备功课,并和剧组导演进行了多次探讨。为了该剧能够完美的呈现给观众,为了能够更好的将该剧引向偶像化与时尚化的步调,大家还根据不用场景准备了多套服装和首饰。《爱人的谎言》可谓费尽了一帮工作人员的心思,相信未来这部剧的播出效果一定不亚于《妻子的谎言》,更会带给观众更多的精彩和惊喜。让我们再次期待吧! 爱人的谎言剧情简介 在不知自己的生父尚还在世的童四季一直以为已故的养父母便是自己的生身父母,而他们早已离去,徒留四季,还有四季的一双弟妹。为了生活,为了照顾好弟妹,童四季以自己羸弱的身躯支撑起了这个在风雨中飘摇的家。为了贴补家用,四季四处兼差打工,才在过程中遇到了远先百货公司的继承人易弈……就是这场遇见,才牵扯出了两人身边之人牵扯出的一系列惊天大谎…… 在工作的接触中,四季与易弈渐生情愫。然而,易弈的母亲杜鹃却发现了四季的真实身份。原来,四季竟是福康百货程康生的亲生女儿,而康生之所以和四季的母亲产生误会并分离,再之后和自己进行商业联姻,全是因为自己的有心欺骗所致……为了阻止真想败露,为了不让自己的谎言有任何破绽,杜鹃对易弈言,易弈与四季其实为同父异母的姐弟,故导致了易弈陷入了情感的纠结中,他痛苦不堪,更为此说谎不爱四季,还与一直喜欢自己的四季的妹妹小夏订了婚。 然而,谎言再圆,都始终背不过人们心中的潜藏着的最真实的记忆与感情。在易弈与小夏的婚礼现场,康生因为见到了小夏与四季的母亲的照片而对其再三追问,才最终与自己的女儿四季相认,而杜鹃也因为自己的谎言而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得知所有真相的易弈终于体会到四季的自尊与坚强,并重新开始追求于四季……
爱人的谎言经典台词

共收录7个《爱人的谎言》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爱人的谎言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爱人的谎言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就是因为我听你们的话,所以才没有还手。 ——《爱人的谎言经典语录》
  • 要上学读书,还要做手工补贴家用。 ——《爱人的谎言经典语录》
  • 从今以后,我易奕的人生里,没有你童四季这个人。 ——《爱人的谎言经典语录》
  • 爱的谎言 - 朱培德(爱人的谎言主题曲)
  • 每一分每一秒 - 邱胜翊(爱人的谎言插曲)
  • Never Say Goodbye - 杨珏婷(爱人的谎言插曲)
  • 不再说再见 - 张靓玫(爱人的谎言插曲)
  • 爱的谎言 - 朱培德(爱人的谎言片头曲)
  • 如果牵手 - 贾青(爱人的谎言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