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话红娘:刘艳萍
扮演者:王姬
大话红娘刘艳萍刘艳萍
刘艳萍:高文博的母亲,都晓晓母亲的死对头,医院主治医师,知识分子。在儿子高文博因失恋而深陷痛苦之中时,她无时无刻不希望儿子快点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来。于是,她来到婚恋网站替儿子登记相亲,欲为儿子重新觅得一个好姑娘。可是,令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儿子在娶了都晓晓介绍的罗小珊之后,罗小珊生出来的竟是别人的孩子。她也正因为这样才彻底的失控了,完全失去了身为一个知识分子所该持有的分寸,而以最极端的方式在处理一系列事情,从而才引发了更多的矛盾。

大话红娘刘艳萍的扮演者是王姬

王姬,1962年7月20日出生于北京,祖籍陕西西安,毕业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美籍华人女演员。1994年凭借在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中表演获第1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奖。1995年主演的电影《红粉》获柏林电影节银熊奖和印度电影节金孔雀奖。 2004年凭借主......【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