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纸镇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纸镇玛戈玛戈
    玛戈

    昆汀一直暗恋的女生,是一个喜欢冒险的女孩。有一天晚上,她携同昆汀展开对前男友的报复计划后,在墙上留下一句关于“纸镇”的话消失了。

    玛戈的扮演者:卡拉·迪瓦伊
    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长相清新甜美,五官好像俏皮小猫,她带有一丝天生的摇滚酷范儿,混合了复古名媛的感觉。是如今英国最当红的超模以其鬼马的行事风格走红于时尚圈,广告代言几乎横扫国际一线大牌,被誉为凯特·莫斯的接班人。身兼超模与时尚标杆于一身的卡拉·迪瓦伊还拥有令人不可小觑的家庭背景:姐姐波比......详情>>
  • 纸镇昆汀昆汀
    昆汀

    一直暗恋着隔壁邻居玛戈的男生,性格稍显内向。本无交集的两人因为一次报复行动而有了交集。然而,报复行动后,玛戈突然消失了,只在墙上留下关于“纸镇”的一句话。于是,他开始了寻找玛戈、寻找纸镇、寻找纸镇秘密的冒险旅程。

    昆汀的扮演者:奈特·沃尔夫
    纳特·沃尔夫,美国演员、歌手、作曲家、键盘手和吉他手。因出演尼可国际儿童频道的音乐喜剧电视剧《我哥们的摇滚乐队》为人熟知,这是他和同为演员的母亲波利·德雷珀共同创作;这使他赢得了BMI有线奖。...详情>>
  • 纸镇Lacey PembertonLacey Pemberton
    Lacey Pemberton

    昆汀的朋友,在玛戈消失后,他们一起出发寻找玛戈、寻找纸镇、寻找纸镇的秘密。

    Lacey Pemberton的扮演者:豪斯顿·塞奇
    豪斯顿·塞奇(Halston Sage),1993年5月10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本名Halston Jean Schrage,她是一位演员。她是德系犹太人后裔,出演了《绑架危机》和《How to Rock》。...详情>>
  • 纸镇Ben StarlingBen Starling
    Ben Starling

    昆汀的同学、朋友。在玛戈消失后,他们一起出发寻找玛戈、寻找纸镇、寻找纸镇的秘密。

    Ben Starling的扮演者:奥斯汀·艾布拉姆斯
    奥斯汀·艾布拉姆斯,来自美国的知名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行尸走肉》、《维农少年》、《纸镇》、《硅谷黑历史》、《夏日之王》、《无耻之徒》、《行尸走肉》等剧作。...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