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08日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主要演员: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演员表
尹三 (于震 饰)
上官玉 (陈紫函 饰)
高桥 (尹铸胜 饰)
阿芳 (余玥 饰)
肖云 (曾雅冬 饰)
一号首长 (杜源 饰)
大坏(孙大槐) (李思博 饰)
老宋 (冯远征 饰)
黑藤 (崔钟 饰)
余得水 (魏春光 饰)
尹母 (吕中 饰)
龙雪 (辛月 饰)
蓝之冰 (吴奇隆 饰)
曾洁茹 (刘思彤 饰)
未知 (高宇航 饰)
毛鹏 (高亮 饰)
关凌 (左航 饰)
荣嫂 (武莉 饰)
蓝天 (张琛 饰)
哑巴 (张浩然 饰)
20世纪四十年代,旅欧数学家蓝之冰(吴奇隆饰)、曾洁茹(刘思彤饰)夫妇费尽一番努力与心血终于破译了日军电报密码。之后,他们打算携独子蓝天回国投奔新四军。可是,不知是哪里走漏了风声,此情报竟被日方获悉。正当他们抵达江城之时,事先埋伏在此的日寇便将他们夫妇一举抓捕,夫妇俩就这样以身殉国了。他们的儿子蓝天掌握着密码本,虽然被新四军救下,侥幸逃过一劫。但却也难逃江城。日寇为了找到蓝天,找到密码本,不惜大力在江城布下天罗地网,欲要捕获蓝天不可。霎时,江城城门被关闭,任何人都出不去也进不来,纵算一只苍蝇也休要活着进出。江城保安队队长尹三(于震饰)原是中共地下党员,却在一次意外中与组织失去联系。危急关头,他担负起保护蓝天的任务,誓要将蓝天安全送出城,送到根据地不可。为了安全起见,他将蓝天安置在上官玉(陈紫函饰)的旅馆中,然后一干人等与日军宪兵队长高桥(尹铸胜饰)展开一场生死一线的博弈。
最后,尹三克服重重困难,冲破日军层层封锁,甚至舍生取义,与敌人同归于尽,为蓝天逃离江城制造良机。终于,蓝天在新四军的护送下坐上开往根据地的火车,远离了这个企图索要他性命的战场。
  • 不变的誓言 - 吴江(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主题曲)
  •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片头曲 - 纯音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片头曲)
  • 不变的誓言 - 吴江(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