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时尚先生2爱情合伙人
时尚先生2爱情合伙人剧照 

时尚先生2爱情合伙人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时尚先生2爱情合伙人》是奥联集团继2008年时尚电影《时尚先生》之后又一部全新的时尚爱情电影,这是奥联集团的十一部新片当中的其中一部,目前已经进入到紧张的选角阶段……《时尚先生2爱情合伙人》试图以全新的方式来巧妙将时尚与电影的元素相融合,并将集结一大波电影界高颜值影视演员参与拍摄,力图为观众带来一场惊艳眼球的视觉盛宴。
全新的故事,全新的背景,令人震撼的时尚感,精益求精的制作方案,出品方誓要提高中国女士对男士的审美标准。此外,该部电影更可以是一部“男神晋升宝典”,或者“男友改造计划”,观众朋友们可以通过该部电影提高时尚品味,更可以带着同行的男友去好好学习一下片中男神们的穿着品味等……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