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中国推销员
中国推销员剧照 

中国推销员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6月16日

中国推销员主要演员:

中国推销员演员表
严键 (李东学 饰)
阮玲 (李艾 饰)
劳德 (史蒂文·席格 饰)
卡巴 (迈克·泰森 饰)
郑明 (王自健 饰)
苏珊娜 (安妮克·阿斯克渥德 饰)
Asaid (艾瑞克·艾伯纳尼 饰)
ONU Officer (Anthony Gavard 饰)
ONU Officer (Anthony Gavard 饰)
ONU Officer (Anthony Gavard 饰)
电影《中国推销员》是中影集团在2015年推出的重点项目之一,它与2015年7月22日正式在怀柔中影局地正式启动该项目。该片由檀冰执导,李东学、李艾携手外国演员史蒂文·西格尔等多位中外演员联袂演出。对于担纲男主角的李东学而言,该片是其首次尝试的合拍片,因此他本人也十分期待与国际演员的合作。
影片《中国推销员》讲述的是关于一名中国普通技术员远赴海外开拓业务的励志之旅。片中的这名技术员在非洲开拓业务之时频频受到欧美竞争公司的可有意阻碍与陷害,但其却仍旧咬紧牙关,抱着不到黄河心不死的决心坚持到底,终于在几经波折与磨难之后,成功以自己的智慧和勇气赢得了尊严和一心梦想的订单。
影片《中国推销员》的故事情节颇富悬念,高潮迭起,异彩纷呈,旨在向观众传递更多关于“中国梦”的正能量。
通讯工程师出身的菜鸟推销员严健(李东学饰),时运不济,在第一次竞标时就卷入北非某国内战,被竞争对手构陷,被“负有特殊使命”的西方某国间谍追杀,甚至被自己“公司总部那些一天到晚不干正事,只会指手划脚不负任何责任的企业官僚”冷落甚至抛弃。所谓置之死地而后生,正是这种九死一生的绝境,激发了他血液中的智慧和勇气,担当与道义,竟以一己之力,拯救了一家企业的命运,挽救了一个国家的和平,甚至改变了全球通讯行业的游戏规则。而关键时刻,一面五星红旗,成了他的护身符与幸运星。
中国推销员经典台词

共收录7个《中国推销员》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中国推销员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中国推销员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们的南方领袖,刚刚担任第一副总统的图贾死了。——卡巴
  • 看来你要坚持把DH公司,放在不利的竞争地位——阮玲
  • 苏珊娜:你们的技术公司,能和MTM公司比吗?你们太落后了。
    严键:这不公平。——《中国推销员经典对白》
  • 中国推销员 - 齐夫大&陈秀婷(中国推销员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