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圣杯骑士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圣杯骑士RickRick
    Rick

    好莱坞的编剧。虽然享受着名誉与金钱,但他却不开心。他终日沉醉于金钱与酒色而不能自拔,游离于不同个性的女人之间,最终难以超脱。

    Rick的扮演者:克里斯蒂安·贝尔
  • 圣杯骑士ElizabethElizabeth
    Elizabeth

    Rick的现任女友。不认同Rick的生活态度,她也曾离开Rick。

    Elizabeth的扮演者:娜塔丽·波特曼
    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1981年6月9日出生于以色列耶路撒冷,美国演员。13岁时,她出演《这个杀手不太冷》的女主角,开始了一边读书一边拍戏的生涯。1999年,波特曼以《芳心天涯》片中安·奥格斯特一角获得金球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1999年,成年后的她凭借《星球大战》三部曲帕德梅·艾米达拉女王一......详情>>
  • 圣杯骑士NancyNancy
    Nancy

    医生,Rick的前妻。不认同Rick的生活态度而选择离开Rick。

    Nancy的扮演者:凯特·布兰切特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1969年5月14日出生于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影视演员。1992年毕业于澳大利亚国立艺术戏剧学校。毕业后布兰切特主要从事各类戏剧演出。1997年,凯特出演了她参演的首部电影《天堂之路》。2005年,布兰切特获得第77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2007年,凯特又凭借在《我不在那儿》......详情>>
  • 圣杯骑士BarryBarry
    Barry

    Rick的弟弟。

    Barry的扮演者:韦斯·本特利
  • 圣杯骑士DellaDella
    Della

    与Rick有感情纠葛的女人。外表时尚前卫,始终以朋克造型展现。

    Della的扮演者:伊莫珍·波茨
  • 圣杯骑士HelenHelen
    Helen

    与Rick有感情纠葛的女人。

    Helen的扮演者:芙蕾达·平托
    芙蕾达·平托(Freida Pinto),1984年10月18日出生于孟买,印度模特、演员。2009年,她作为女主角出演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她也因为这部电影而走红。2009年,她成为伍迪·艾伦执导的《遭遇陌生人》的女演员。2010年2月,她加盟《战争的黎明》。2011年,她出演的《猿族崛起》和《......详情>>
  • 圣杯骑士KarenKaren
    Karen的扮演者:泰莉莎·帕尔墨
    泰莉莎·帕尔墨,1986年2月26日出生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表演是她从很小年纪起就一直想做的事情。帕尔墨7岁时出演了一则广告,后赢得名为《Search for a Movie Star》的选秀比赛冠军,得到的奖励包括一年的专业表演培训。2006年她凭借影片《2时37分》获得澳大利亚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本片入围了......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