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青春激荡的年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青春激荡的年代沈平沈平
    沈平

    北京某文工团舞蹈演员,成为一个优秀的舞蹈演员是她认为的这辈子最重要的事情。但是,她却因当时没与男友一同去北大荒垦荒而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各种压力。后来,她在遇到困惑而寻求突破之时幸而得了胡耀邦同志的开导和鼓励,才顺利以艺术创作的角度成功为北大荒编排了一支《北大荒之梦》的舞蹈,不仅为文工团争了光,还做出了突出贡献。

    沈平的扮演者:奚望
  • 青春激荡的年代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张哲人
    张哲人,来自山西太原的新生代内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为北京米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话剧、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知青》、《盗火线》 、《拯救女兵司徒慧》、《一对对鸳鸯水上漂》、《美丽笨女人》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张哲人-”。...详情>>
  • 青春激荡的年代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李嘉诺
    李嘉诺,中国内地女演员,8月15日出生于山东。2007年因出演电影《院长爸爸》中女一号二燕而被业界所认可,并获得了 第十二届华表奖颁奖典礼《院长爸爸》最佳提名。作为新人的李嘉诺,用作品一步步证明自己,在第十三届大学生电影节上,获得了最受喜欢女演员。...详情>>
  • 青春激荡的年代胡耀邦胡耀邦
    胡耀邦

    充满激情,拥有杰出领导才能和及独具人格魅力的团中央书记,她带领、引导、激励全国千千万万的青年投身于建设新中国的壮丽事业之中去。

    胡耀邦的扮演者:王宁
    王宁,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开心麻花签约演员。1999年,出演电视剧《宏志班的故事》,扮演张华。2001年,出演电视剧《曹操与蔡文姬》。2005年,参演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2006年,在电视剧《神雕侠侣》中饰演郭靖的弟子武敦儒。2007年,参演香港导演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赤壁》。2009年,主演舞台剧《索马里海盗......详情>>
  • 青春激荡的年代李昭李昭
    李昭

    作为胡耀邦的妻子,她温柔贤惠,相夫教子,缝衣做饭样样内行。 作为革命战士,她工作风风火火,说话做事干脆利落。

    李昭的扮演者:易莉
    易莉,1986年1月25日出生在南国深圳,小学保送上初中,高中以最高分考入中国传媒大学,大学期间不仅拿一等奖学金,还在各种影视剧,广告中崭露头角。集导演,演员,双语主持,原创歌手为一身的易莉,凭借坚持不懈的毅力,2010年底在她24岁的时候实现自己独立导演电影的愿望,完成了她的处女作电影《爱心小天使》。随后又创作了电影......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