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一切从2019开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一切从2019开始程易程易
    程易

    北漂歌手,在与天艾认识的过程逐渐爱上这个大自己七岁的女人。

    程易的扮演者:尤磊
    尤磊,青年男演员,祖籍安徽,天津大学毕业,北京天翊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CEO,电影制片人、演员。内地电影界新一代领军人物,以创新,活力,理性,独到的理念操盘影视产业。曾主演过湖南台电视剧《校园恰恰恰》,不仅在电影《魔鬼的温柔》、台湾青春浪漫剧《恋夏38度C》中有精彩表现,还在电影《王的盛宴》中与吴彦祖、张震亲密合作,并......详情>>
  • 一切从2019开始天艾天艾
    天艾

    知名音乐制作人杨定武的妻子,拥有自己的服装事业 ,豪宅名车,买得起想要的一切,但其与杨定武的婚姻却在杨定武的音乐创作遇到瓶颈,爆出绯闻,自己的服装事业陷入困境之时彻底名存实亡了。

    天艾的扮演者:蔡少芬
    蔡少芬,1973年9月17日出生于香港,演员、模特。1989年参加过无线电视举办的超级模特大赛。1991年,17岁的蔡少芬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季军,后与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签约而出道。1993年因主演古装剧《魔刀侠情》而走红;1994年出演古装电影《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获得关注,1995年出演周星驰的经典无厘头电影......详情>>
  • 一切从2019开始杨定武杨定武
    杨定武

    天艾的丈夫,知名音乐制作人,与天艾的婚姻在他自己的音乐创作遇到瓶颈,爆出绯闻,天艾的服装事业陷入困境之时彻底名存实亡了。

    杨定武的扮演者:吴镇宇
    吴镇宇(Francis Ng Chun Yu),本名吴志强,1961年12月21日出生。祖籍广东番禺,中国香港实力派演员。1983年进入在无线电视(TVB)艺员训练班就读。1987年,他参演无线剧集《生命之旅》扮一名叫杜朗贤的奸角成名。1996年荣获第三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男演员 。1998年,他执导了自己的第一部作......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