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分歧者3:效忠者(下)
分歧者3:效忠者(下)剧照 

分歧者3:效忠者(下)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3月24日

分歧者3:效忠者(下)主要演员:

分歧者3:效忠者(下)演员表
翠丝 (谢琳·伍德蕾 饰)
四(托比亚斯) (提奥·詹姆斯 饰)
Evelyn (娜奥米·沃茨 饰)
Caleb Prior (安塞尔·艾尔高特 饰)
《分歧者》系列电影改编自著名作家维罗尼卡•罗斯撰的同名小说的第三部,讲述了在未知的未来的世界,人们被分为五大派系,每个派系都是一种纯粹的美德。有友好、诚实、博学、无私、无畏。而未来社会中的每个人都要加入派系并接受考验。任何的选择都会有随之而来且必须承担的后果,或改造、或毁灭。《分歧者3》作为分歧者系列的终极篇,将被分为了上下两部。上篇将于2016年3月18日上映,而下篇则由2017年3月24日上映。目前电影的上篇正在亚特兰大进行拍摄,而下篇还处于剧本的撰写阶段。作为本系列真正的最终章。结局,无疑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拥有三种特质的少女翠丝(谢琳•伍德蕾饰)与“无私派”老四托比亚斯(提奥•詹姆斯饰)在穿越红雨、翻越围墙后将迎来什么样的结局呢?五派分立的未来世界的存在是否合理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