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威武三国演员表

威武三国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威武三国毛皇后毛皇后
    毛皇后

    魏国皇后,被叛党曹爽禁锢在地宫。当她在逆臣终于被铲除,自己终于收获自由之后便与昔日为郭夫人的郭太后冰释前嫌,共同辅佐少帝曹芳。

    毛皇后的扮演者:全智贤
    全智贤,韩国知名女演员,毕业于真善女子高中、东国大学。因长相清新美丽,外形高挑亮丽而在1997年以模特身份出道,后又理所当然地走进了演艺圈。首部影视作品为1999年的《白色情人节》,2000年出演电影《触不到的恋人》而人气攀升,备受关注。2001年更是凭借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而一跃成为韩国一线女星,也引发一股强势的“野......详情>>
  • 威武三国司马懿司马懿
    司马懿

    魏国太尉,托孤大臣,为铲除乱臣贼子不惜作出中风相潜伏于自家中……

    司马懿的扮演者:刘佩琦
    刘佩琦,1958年出生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1979年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1983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毕业后分配到新疆乌鲁木齐军区话剧团任演员。1985年首次在电影《二子开店》中参加演出。1986年因成功拍摄《无悔追踪》而走红。 1987年调到北京军区战友话剧团。19......详情>>
  • 威武三国郭皇后郭皇后
    郭皇后

    昔日为郭夫人,在曹芳继承大统之后便成为郭太后,与昔日恩怨颇多的毛皇后也将在魏国经历的乱党篡位事件之后得以冰释前嫌。

    郭皇后的扮演者:洪秀儿
    洪秀儿(Su-a Hong),1986年6月30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影视明星、杂志模特、主持。毕业于韩国建国大学电影艺术学部。2003年参演《我的老婆是大佬2:归来的传说》和《女高怪谈3》出道。2005年荣获第5届MBC放送演艺大赏“最佳着装奖,拍摄影片《校园卧底》。2006年拍摄影片《101次求婚》。2007年同韩孝珠......详情>>
  • 威武三国曹爽曹爽
    曹爽

    魏国大将军,托孤大臣,其心怀不轨、企图谋反。

    曹爽的扮演者:沈腾
    沈腾,1979年10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影视导演、演员,开心麻花舞台剧签约艺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2003年出演开心麻花第一部舞台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2006年出演话剧《我在天堂等你》。2012年1月22日,首次登上央视春晚并在春晚上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在小品中饰演贱贱的还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