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一切都好
一切都好剧照 

一切都好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1月01日

一切都好主要演员:

一切都好演员表
管志国 (张国立 饰)
未知 (陈赫 饰)
管清 (姚晨 饰)
未知 (窦骁 饰)
管楚 (叶一云 饰)
电影《一切都好》讲述的是一个心系儿女的父亲为了探望儿女,不远千里,长途跋涉,辗转各地的故事。故事中的儿女一个个都是”自以为是、不知天高地厚的”的年轻人,而故事中的父亲则一心挂念他这些出门在外、自以为是的小家伙。对于他而言,他们都是长不大的孩子。
因故事镜头对准的是中国最熟知的家庭,故影片在选角上也是邀请最具中国特色的知名演员,如张国立、姚晨、窦骁、叶倩云等参演。片中的那名心有挂牵、心系子女的父亲由张国立担纲,而其四名“自以为是”的儿子、女儿将由姚晨、叶倩云、窦骁、陈赫来诠释。
电影《一切都好》已于2015年6月23日在北京东城区开机,并将辗转于北京、上海、杭州、澳门取景。地域跨度之大,奔波之久,说明故事中的父亲与儿女们相距甚远,而他的子女们又都没有在同一个地方,而是在他们自己想去的城市逗留……因此,为了看一眼儿女们,这名父亲才不得不横跨千里去探望……
一切都好经典台词

共收录22个《一切都好》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一切都好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一切都好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有一天我从外地回来,看你们突然都长大了,不知不觉的。——管志国
  • 婚姻有的时候也要相互沟通,相互承担。女孩子还是不要……太独断专行了。 ——管志国
  • 不想让你操心嘛。我这不也是遗传了我妈,报喜不报忧。 ——管清
  • 一切都好 - 张磊(一切都好主题曲)
  • 一封家书 - 群星(一切都好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