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爱乐之城
爱乐之城剧照 

爱乐之城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2月14日
爱乐之城演员表
Mia (艾玛·斯通 饰)
Sebastian (瑞恩·高斯林 饰)
未知 (J·K·西蒙斯 饰)
未知 (水野·索尼娅 饰)
未知 (考莉·赫尔南德斯 饰)
未知 (杰西卡·罗德 饰)
Mia(爱玛•沃森饰),一个怀揣梦想,并为之不懈努力的女孩; Sebastian(瑞恩•高斯林饰),一个用音乐勾勒梦想的爵士乐钢琴家。 她,用精湛的演技演绎人生、成就梦想、抒写爱情; 他,用曼妙的音符抒写人生,成就梦想、勾勒爱情。 满载理想、抱负的他们邂逅在艺术的舞台上, 将满满的情愫在充满激情的爵士乐谱篇章中蔓延开来。 《爱乐之城》,用音乐铸就恋爱之城。 一部由狮门影业出品的音乐爱情篇章; 一部带着传统怀旧风格的音乐剧; 一部将爱情熔铸于舞蹈与音乐的影片。 女主爱玛•沃森与男主瑞恩•高斯林, 他们相识于《疯狂愚蠢的爱》,相知于《匪帮传奇》 如今,他们又将相恋于《爱乐之城》。 三度携手合作他们,此番定将展现无与伦比的默契, 继而在充满舞台梦想与音乐梦想的爱情道路上,再度展现光芒。 在音乐之城中,Mia 与Sebastian亦演绎着相识、相知、相恋……
爱乐之城经典台词

共收录11个《爱乐之城》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爱乐之城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爱乐之城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米娅:给你两个选择,听我的或者乖乖听我的。
    导演:谢谢。
    米娅:我可以换种方式再演一次。
    导演:不用了,谢谢你。 ——《爱乐之城》
  • 酒吧老板:你被解雇了。
    塞巴斯蒂安:拜托,今天可是圣诞节。
    酒吧老板:那又怎样,新的一年祝你好运。 ——《爱乐之城》
  • 米娅:我们总是偶遇,感觉怪怪的。
    塞巴斯蒂安:也许这就是缘分。
    米娅:我不信。
    塞巴斯蒂安:我也是。 ——《爱乐之城》
  • City Of Stars - Ryan Gosling & Emma Stone(爱乐之城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