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生死黎平演员表

生死黎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生死黎平王大雷王大雷
    王大雷

    尖刀连连长,机智过人、身手不凡、近身肉搏、冷兵器和枪法堪称一流,但却因左倾路线的影响而被监管。

    王大雷的扮演者:何晟铭
    何晟铭,原名何敏,湖北仙桃人。1995年12月作为主唱,加入中国力量组合。1998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开场舞,随后选择单飞,改名何味奇,发行多张专辑。于2004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进修表演。2007年接拍了首部由其担任主演的电视剧《玫瑰江湖》,之后便一直片约不断,先后出演了《美人心计》,《欢喜婆婆俏媳妇》,《被弃的......详情>>
  • 生死黎平唐国勋唐国勋
    唐国勋

    位高权重、老谋深算的桂系军阀,人称“唐司令”,唐海云的父亲。

    唐国勋的扮演者:张嘉译
    张嘉译,1970年出生于西安的“戏疯子”,平易近人的成熟魅力男演员。最初接触演艺是于陕西歌舞剧院的客串表演,199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并分配回老家的西安电影制片厂。 而真正出道于1995的参演首部电视剧《道北人》,得以进入演艺圈。于2000年回北京,隔年参演《帕米尔医生》。2004年参演了《国家使命》,并在......详情>>
  • 生死黎平唐海云唐海云
    唐海云

    连军队里温婉大方的军医,唐司令眼中的“叛逆”女儿。

    唐海云的扮演者:苏青
    苏青,1989年7月5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湖南传媒学院。2008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糊涂小天使》和电影《颐和园》等影视作品而进入演艺圈;2010年因在古装电视剧《美人心计》中饰演皇后张嫣一角而走红并出演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2012年主演民国电视剧《乱世佳人》和古装电视剧《倾城雪》;2013年出演由小说《云......详情>>
  • 生死黎平银秀银秀
    银秀

    侗族客栈的老板,遇到 “黎平小分队”后,因对豪迈队长王大雷有几分好奇而产生了试探小分队底细之心,之后更被王大雷的男人味所折服,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他,甚至为了追随王大雷而放弃了客栈,抛弃一切,毅然加入红军,加入小分队。

    银秀的扮演者:郑宜涵
    郑宜涵(现名郑伊涵),1984年1月10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05年获得亚洲小姐比赛最佳表演奖和阳光活力奖。2010年主演话剧《我们结婚吧》。2012年在当代军旅题材剧《麻辣女兵》中饰演夏夏一角,为观众所熟知。 2013年2月布推出个人单曲《爱会受伤》,9月在古代传奇剧《金钗谍影》......详情>>
  • 生死黎平蒋维克蒋维克
    蒋维克

    留苏热血指导员,与王大雷一起带领一支个个身怀绝技的小分队执行组织交给的一项特殊侦查任务。为完完成任务,为达成各种目的,他们经常需要进行各种乔装打扮,或潜入敌方,或隐于市井,或逃避追捕……他与擅打游击战的王大雷常在打法思路上产生矛盾冲突,但在几次的任务磨合后,他亦逐渐发觉王大雷的优秀和才能,慢慢被他的做法所影响。最终,他们共同率领的小分队在经过一路的披荆斩棘之后成功完成了组织交予的任务,更为中央政治局黎平会议的顺利召开立下了汗马功劳。

    蒋维克的扮演者:周卫涛
    周卫涛,中国演员、制片人,于2010年出道至今。作为演员,主演作品有:《幸福双黄线》、《无字碑歌》、《张自忠》、《刺青-海娘》、《大管家》;而作为制片人,作品有:《中国式相亲》、《大管家》、《爱上半个你》,现在北京荣焕影视公司担任总经理之职。...详情>>
  • 国民党军官,潇洒倜傥。

    参演者:卢星宇
    卢星宇,1973年7月22日出生于山东泰安,中国内地男演员,国家二级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1995年卢星宇便开始在《包青天》等电视剧中担任配角,并开始演艺生涯。1999年因参演武侠剧《少年英雄方世玉》而崭露头角,2002年卢星宇主演了古装喜剧《火帅》。2003年因参演奇幻武侠剧《水月洞天》和续集《灵镜传奇》而被更多......详情>>
  • 生死黎平温爱娜温爱娜
    温爱娜

    一个在国共矛盾的背景下只顾自己享乐的国民党女军官,她美丽妖娆、风情万种,任职国民党十九师机要部门,亦是十九师师长赵觉先(王建新饰演)的机要秘书。以师长赵觉先为中心,她与师部内外的各种小帅哥玩暧昧,甚至还在行长的办公室偷情遇上王大雷而被打晕,且还不吸取教训,不知悔改,以至于被共党卧底代化(陈天华饰演)戏耍之后,不惜出卖美色实施报复,最终死在师长情人的枪口下。

    温爱娜的扮演者:曾雅冬
    曾雅冬(曾麟舒),1988年11月出生于山东,山东艺术学院表演系毕业,进修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1年出演电影《太极拳》,正式开始演艺事业。2012年参演动作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2014接拍盗墓题材电影《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同年出演武侠剧《侠客行》。2015年加盟革命战争情感剧《生死黎平》。随后......详情>>
  • 生死黎平小苏小苏
    小苏

    留苏回来的小分队密码破译员,不但能背下密码本,还拥有超强的记忆力。剧中的她为了完成任务还经常需要乔装卧底,造型多变。

    小苏的扮演者:戴笑盈
    戴笑盈,1988年7月21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1年加入女生组合“布丁果果”,并获“上海亚洲音乐节”铜奖;2002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周迅、陆毅联合演唱《今年如此的精彩》;2009 年主演电影《方队》;2013年成立天使剧社并出品话剧《我是天使》...详情>>
  • 生死黎平杜冬梅杜冬梅
    杜冬梅

    漂亮的女红军战士,与王大雷有一段情感纠葛。

    杜冬梅的扮演者:张越涵
    张越涵,女,1990年生于北京,90后的张越涵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被网友追捧为中国戏曲学院清纯校花。虽是新人,但却是一身名媛范,琴棋书画文舞双全,长相清纯甜美还气质独特,有一种张艺谋偏好的谋女郎共通的东方美特色。2009年参与电影《茶香》拍摄。2010年担任中央六电影《红门虎子》女一号。2010年演出话剧《离婚指南》饰......详情>>
  • 生死黎平孟七孟七
    孟七

    一个十分要强的奇女子,总是女扮男装行走江湖,人称“七爷”。她与哥哥是一对龙凤胎,从小父母双亡,兄弟相依为命。他们习得一身高超的偷窃本领,以劫富济贫为生。对于他们而言,没有翻不过的墙,没有开不开的锁,没有偷不到的东西。

    孟七的扮演者:王双
    王双(Simona),1991年2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1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王双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宫锁珠帘》。此后两年,王双又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2014年,王双凭借出演武侠剧《神雕侠侣》而赢得更多关注;同年,王双还出演了传奇剧《杜心五传奇》。...详情>>
  • 生死黎平刀子刀子
    刀子

    王大雷的好兄弟,沉默、冷酷、只佩服王大雷。很少言语的他几乎不与王大雷以外的人交流。他的身世是一个谜,因其右脸上有道刀疤而被大家叫做刀子,而他亦是玩飞刀的一流高手,更是个优秀的狙击手,可以在几百米外完成狙击任务。

    刀子的扮演者:马敬涵
    马敬涵,原名马文龙,1982年2月8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散打王》,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6年,主演青春校园剧《谈谈心恋恋爱》。2008年,主演古装情感剧《大宋才子黄庭坚》。2009年,主演民国爱情剧《大丫鬟》。2010年,在清宫穿越剧《宫锁......详情>>
  • 生死黎平周汉祥周汉祥
    周汉祥

    陈秋蓉的未婚夫,赵觉先的得力干将,足智多谋、极富正义感。对于敌人,他因为人正直而只愿与敌正面交锋。对于陈秋蓉,他痴情爱怜、百般呵护,甚至几次因陈秋蓉的关系而放过对王大雷带领的红军小分队的追捕。

    周汉祥的扮演者:任玉翔
    任玉翔,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为天津人民艺术剧院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话剧《贼在囧途》等,近期加盟了《生死黎平》,饰演足智多谋,正义感强,痴情只为伊人的周汉祥。...详情>>
  • 生死黎平赵觉先赵觉先
    赵觉先

    国民党师长,雷厉风行、擅于驾驭权谋,他是国民党内部的中坚力量。

    赵觉先的扮演者:王建新
    王建新,1970年4月20日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江苏省戏曲学院。198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传奇将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9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大决战之淮海战役》。1993年,主演都市情感剧《都市放牛》。1998年,主演古装神话剧《镜花缘传奇》。2000年,在古装武侠剧《武林外史》中饰......详情>>
  • 生死黎平李怀民李怀民
    李怀民

    唐海云的初恋,亦是其至爱,唐海云也是在李怀民的介绍下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开始一段不一样的全新人生。然而,他们之间的恋情却遭到了唐海云父亲桂系军阀唐司令的极力阻止。

    李怀民的扮演者:李颖嘉
    李颖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帅气认真的小伙子。自2005年参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急救生活》而出道进入演艺圈,从而参演了 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七个朋友》、《新活佛济公》和《隋唐英雄5》等。...详情>>
  • 生死黎平陈秋蓉陈秋蓉
    陈秋蓉

    周汉祥的未婚妻。

    陈秋蓉的扮演者:张维娜
    张维娜,1990年6月22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2007年,参演电影《落第秀才》而踏入演艺圈。2011年,因在真人动画片《铠甲勇士之刑天》饰演女一号杨欢迎而受到关注。2013年,在抗日电视剧《箭在弦上》饰演荣意而被观众所熟知。同年,在古装魔幻电视剧《古剑奇谭》分别饰演孙月......详情>>
  • 生死黎平眼镜眼镜
    眼镜

    地图测绘员,而他本身亦像是本活地图,跟着他走基本不怕迷路。之所以取外号叫“眼镜”,并不仅仅因为他戴着一副圆眼镜,还因为他拥有过目不忘的本领,不光复制地图在行,甚至连伪造各种通行证、身份证件,他都十分精通,堪称人体复制机。

    眼镜的扮演者:张鼎
    张鼎,1984年10月6日。辽宁省大连人,祖籍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内地新锐影视演员,意式咖啡店老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1级表演系大专班。曾在《蝴蝶飞飞》、《沉与浮》、《决不妥协》、《北风那个吹》、《仙侠剑》、《刘海戏金蟾》等多部热播影视剧中都有出色、亮眼的表现。其阳光、俊朗的外形和声情并貌的专业演技,得到了众多电视......详情>>
  • 要强的女匪七儿媳,与婆婆和六个姐妹组成一支娘子军同王大雷带领的红军小分队上演一场军匪斗智斗勇而后化敌为友的精彩戏码。

    参演者:彭莹莹
    彭莹莹,中国大陆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电影《银行小妞的奇遇》、《阿泽的夏天》、《迫在眉睫2》,电视剧《西游记》(张纪中版)、《宝贝妈妈宝贝女》、《我的父亲母亲》、《烽火长城》、《曾经与你有个梦》、《安居乐业》、《幸福的旅程》等作品中均有不俗表现,获得了影视圈众多导演的一致肯定。彭莹莹通过形形色色的艺......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