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困兽第一季演员表

困兽第一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困兽第一季Jackson OzJackson Oz
    Jackson Oz

    一个年轻、叛逆的美国动物学家。当他在非洲的荒野之中旅行时,发现动物们表现出奇怪的攻击行为。很快,动物们的攻击行为变得更可怕、更狡猾、更有组织,他想要弄清楚隐藏在这个事情背后的巨大阴谋。

    Jackson Oz的扮演者:詹姆斯·沃克
    詹姆斯·沃克,美国影视演员。大名鼎鼎的“砍剧小王子”詹姆斯-沃克,沃克同志坐拥“鲜肉”、“俊颜”很多年,演剧必砍同样很多年,其中就包括导致罗宾威廉姆自杀的《疯人疯语》。2007年毕业于密歇根大学的戏剧学院,在哥伦比亚的“Front of the Class”里,他以布拉德科恩的角色赢得广泛的声誉。2009年他在ABC频......详情>>
  • 困兽第一季Chloe TousignantChloe Tousignant
    Chloe Tousignant

    法国调查员、前外交官。性格坚强,久经世故,在非洲旅行时邂逅Oz。对于动物的反常攻击行为感到怀疑,于是和Oz一起揭秘这件事情背后的真相。

    Chloe Tousignant的扮演者:诺拉·阿娜泽德尔
    诺拉·阿娜泽德尔,1989年5月8日出生于法国巴黎,演员。2006年,参演电视剧《Commissaire Valence》。2008年,在克里斯托夫·巴拉蒂执导的电影《北郊1936年》饰演了Douce,凭借此片获得2009年法国吕米埃奖最有前途的年轻女演员奖。2012年,在伊利亚·伍德主演的惊悚片《疯子》中扮演一位女摄......详情>>
  • 困兽第一季AbrahamAbraham
    Abraham

    博茨瓦纳旅行向导。对于野生动植物有着深刻的理解,而对于人类自身的问题他也比常人见解更深。

    Abraham的扮演者:侬索·阿诺斯
    侬索·阿诺斯,来自英国伦敦的黑人70末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灰姑娘》、《彼得·潘》、《一触即发》、《安德的游戏》、《权力的游戏》系列、《德古拉》、《圣经故事》等剧作。...详情>>
  • 困兽第一季JamieJamie
    Jamie

    充满激情的年轻记者。她想要弄清楚动物行为异常的真正原因。经过不懈的调查,似乎看到了真相的曙光。

    Jamie的扮演者:克里斯汀·康诺利
  • 困兽第一季MitchMitch
    Mitch

    正直坦白的大型动物兽医。相对于人类尔虞我诈的复杂关系,他喜欢和动物的简单的交流方式。

    Mitch的扮演者:比利·伯克
    比利·伯克,是一位引人注目,深受好评的年轻男演员。他同时涉足了电视与电影圈,且成就不俗。最近他参演了票房大热的电影《暮光之城》并且持续参演续集《暮色2:新月》《暮色3:月食》。在《暮光之城》之前,他和导演Greg Hoblit重新合作,与Diane Lane上演对手戏,合拍了《觅踪Untraceable》。他还和摩根福......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