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生化危机6终章
生化危机6终章剧照 

生化危机6终章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2月24日
生化危机6终章演员表
爱丽丝 (米拉·乔沃维奇 饰)
克莱尔 (艾丽·拉特 饰)
克里斯 (温特沃斯·米勒 饰)
吉尔 (西耶娜·盖尔利 饰)
Cobalt (rola 饰)
Chu (李准基 饰)
阿尔伯特·威斯克 (肖恩·罗伯茨 饰)
艾比盖尔 (鲁比·洛斯 饰)
克里斯汀 (威廉·莱维 饰)
艾萨克斯博士 (伊恩·格雷 饰)
道格 (伊恩·马肯 饰)
2002年,第一部《生化危机》诞生了,作为丧尸系列电影的先河,生化危机从上映开始便获得了人们的极大关注。十三年后的今天,《生化危机》已经成就了五部经典,在全世界的累积票房达到了10亿美元,这部堪称电影史上最成功的电影将要推出完结篇《生化危机6:终结》。在知道生化危机要终结的那一刻,虽然带有很多不舍的情绪,但是这也增加了我们对这部电影的期待,想知道它将以什么样的结局作为终结。目前,本片还处于剧本撰写的后期,依旧由《生化危机》系列的“准妈妈”保罗•安德森为此操刀编写。在演员方面,主角“爱丽丝”米拉•乔沃维奇已确定回归,并且前五季的部分演员也将在最终季复活,然而到底是谁复活,目前还是个未知数。而作为华人最喜爱的明星之一,也是艾达•王的扮演者李冰冰因档期问题,已经确认不回归了,这也许是这部完美之作的唯一的遗憾了。在剧情方面,《生化危机6终结》的依旧以世界的毁坏和损失为主题,为了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前几季的人物和主题将在终结章中围城一个完整的故事链,来一场惊险的旅程,也用不同的视角重温来时路。
  • Don't be Afraid - L'Arc〜en〜Ciel(生化危机6终章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