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行尸走肉第六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行尸走肉第六季瑞克·格莱姆斯瑞克·格莱姆斯
    瑞克·格莱姆斯

    与摩根相遇后,两人的关系低至冰点,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就在他们关系变僵的时候,平静的亚历山大出现了大量的行尸。也因为这些行尸,他与狄安娜对待行尸的态度存在差异,两人的关系也变得僵持了。

    瑞克·格莱姆斯的扮演者:安德鲁·林肯
    安德鲁·林肯,英国演员。母亲是护士,父亲是土木工程师。在离开Beechen Cliff学校之后,他进入皇家戏剧学院学习,就是在这里他把自己的姓从Clutterbuck改为Lincoln。他的第一次荧屏表演是在Drop the Dead Donkey的一集中。在电影《真爱至上》中,他的表演让人难忘,圣诞夜的一句"enou......详情>>
  • 行尸走肉第六季达里尔·迪克森达里尔·迪克森
    达里尔·迪克森

    身为追踪者的他非常熟悉野外生存。他是瑞克的好帮手,对于瑞克,他始终保持忠心不二的态度。

    达里尔·迪克森的扮演者:诺曼·瑞杜斯
    诺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1969年1月6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好莱坞,美国演员。1997年,他出演了自己的银幕处女作《变种DNA》。2000年,诺曼·瑞杜斯出演电影《处刑人》。2002年出演电影《刀锋战士2》。同年他还来华拍摄了电影《汉方道》。2008年出演电影《通缉英雄》。2009年出演电影《深空......详情>>
  • 行尸走肉第六季卡萝尔·普仁蒂埃卡萝尔·普仁蒂埃
    卡萝尔·普仁蒂埃

    反抗行尸的成员之一,曾经怀疑瑞克的领导能力,但是后来也被他的能力所折服,成为了他的帮手之一。

    卡萝尔·普仁蒂埃的扮演者:梅丽莎·苏姗妮·麦克布莱德
    梅丽莎·苏姗妮·麦克布莱德(Melissa Suzanne McBride),1965年05月23日出生于美国肯塔基州列克星敦,现为美国女演员,之前从事选角指导工作。最出名的角色是《行尸走肉》中扮演 Carol Peletier卡萝尔。...详情>>
  • 行尸走肉第六季格伦格伦
    格伦

    性格稳重、冷静的他善于组织团队的转移行动,曾在一次行动中救下被行尸强行带走的瑞克。

    格伦的扮演者:史蒂文·元
    史蒂文·元(Steven Yeun),1983年12月21日出生于韩国首都汉城,后随家人移民美国,演员。2009年他在电影处女作《我的名字叫杰瑞》中饰演配角Chaz。2010年开始在AMC电视台连续剧《行尸走肉》饰演Glenn Rhee。2011年凭借在此剧中的表现,提名土星奖最佳电视男配角。2014年史蒂文·元出演电......详情>>
  • 行尸走肉第六季玛姬·格林玛姬·格林
    玛姬·格林

    格伦的女友,然而这段感情却遭到了家人的不理解。她的人性里充满了怜悯,为爱奋不顾身的性格。

    玛姬·格林的扮演者:劳伦·科汉
    劳伦·科汉(Lauren Cohan),1982年1月7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美国演员。2005年凭借电影《卡萨诺瓦》出道;2006年主演电影《留级之王2》;2007年在连续剧《邪恶力量》里扮演了性感女神偷Bela;2010年出演连续剧《吸血鬼日记》和电影《死亡飞车2》;2011年加盟连续剧《行尸走肉》并成为常......详情>>
  • 行尸走肉第六季卡尔·格莱姆斯卡尔·格莱姆斯
    卡尔·格莱姆斯

    一直将父亲和肖恩视作自己的偶像。聪明智慧的外表下也藏着一颗极其幼稚的心。

    卡尔·格莱姆斯的扮演者:钱德勒·里格斯
    钱德勒·里格斯(Chandler Riggs),1999年6月27日出生于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演员。2006年出演了大银幕处女作《Jesus H. Zombie》。2010年在AMC连续剧《行尸走肉》里饰演男主角的儿子卡尔·格里姆斯。2014年获得青年艺人大奖喜剧或剧情类连续剧最佳年轻男主角奖和土星奖连续剧最佳年轻演......详情>>
  • 行尸走肉第六季米琼恩米琼恩
    米琼恩

    安德莉亚的好友,卡尔的知己,总督的死敌。擅长刀法,徒手杀敌很厉害。

    米琼恩的扮演者:达娜·古瑞拉
    达奈·古瑞拉(Danai Gurira),全名:Danai Jekesai Gurira。美籍演员、剧作家,代表作《行尸走肉》。1978年出生于美国爱荷华州的格林内尔市。...详情>>
  • 行尸走肉第六季亚伯拉罕·福特亚伯拉罕·福特
    亚伯拉罕·福特

    拥有高智商和强壮的体魄的男子。

    亚伯拉罕·福特的扮演者:迈克尔·库立兹
    迈克尔·库立兹,出生在东海岸,毕业于加利福尼亚艺术学院,以擅长各类型角色而被观众熟知,虽然他一开始的梦想是舞台剧,但在荧幕前他依然如鱼得水。Cudlitz先后出演了20几部电影,包括《A River Runs Through It》、《Grosse Point Blank》、《The Negotiator》等。参与的电......详情>>
  • 行尸走肉第六季萝希塔·埃斯皮诺萨萝希塔·埃斯皮诺萨
    萝希塔·埃斯皮诺萨

    亚伯拉罕的女友,她拥有性感火辣的身材。

    萝希塔·埃斯皮诺萨的扮演者:克里斯蒂·瑟拉图斯
    克里斯蒂·瑟拉图斯 (Christian Serratos),1990年9月21日出生,美国演员。在2008年因在《暮光之城》第一部《暮色》(Twilight) 中饰演女主角贝拉的同学Angela Weber而知名度大升。Christian Serratos在行尸走肉第四季中出演罗西塔。...详情>>
  • 行尸走肉第六季尤金·波特尤金·波特
    尤金·波特

    物理老师,自称是掌握丧尸机密的科学家。头脑灵活,多才多艺,巧言令色。

    尤金·波特的扮演者:约什·麦克德米特
    约什·麦克德米特,来自美国的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广告狂人》、《行尸走肉》、《变装求职记》等剧作。...详情>>
  • 行尸走肉第六季塔拉塔拉
    塔拉

    莉莉的妹妹,是一位女同性恋,警校毕业,在警察署工作。

    塔拉的扮演者:阿兰娜·莫特森
    阿兰娜·莫特森(Alanna Masterson),出生于1988年6月27日,是一位美国女演员,出演过《终结者外传》、《马尔柯姆的一家》等美剧。在《行尸走肉》第四季中扮演重要角色:警校学生塔拉。...详情>>
  • 行尸走肉第六季摩根·琼斯摩根·琼斯
    摩根·琼斯

    充满神秘色彩的他在与瑞克相遇后,两人的关系低至冰点,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就在他们关系变僵的时候,平静的亚历山大出现了大量的行尸。

    摩根·琼斯的扮演者:连尼·詹姆斯
    连尼·詹姆斯(Lennie James),1965年出生于伦敦,英国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行尸走肉》、《魅影杀机》、《大器晚成》等剧作。...详情>>
  • 行尸走肉第六季希斯希斯
    希斯

    他是个抱有怀疑态度的硬汉。

    希斯的扮演者:科里·霍金斯
    科里·霍金斯(Corey Hawkins)演员,代表作《金刚:骷髅岛》、《空中营救》、《钢铁侠3》、《冬日奇缘》等。
  • 在亚历山大灾难中生还的女生。

    参演者:梅里特·韦弗
    梅里特·韦弗,来自美国的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鸟人》、《杰茜驾到》、《护士当家》、《荒野生存》、《神迹》等剧作。...详情>>
  • 行尸走肉第六季NeganNegan
    Negan

    Saviors组织的老大。他向弱小生存者收取食物当保护费,同时,他也是杀死Glenn小哥的凶手。

    Negan的扮演者:杰弗里·迪恩·摩根
    杰弗里·迪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1966年4月22日出生于美国西雅图,美国男演员。1991年参演电影《Uncaged》至今,摩根已经出演了15部故事片。现今他的大部分精力已经投入到电视剧当中。...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