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男神执事团 

男神执事团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07月16日

男神执事团主要演员:

男神执事团演员表
天娜 (蒲萄 饰)
MR.TIME (王梓程 饰)
(张若昀 饰)
羽早川 (郑业成 饰)
小德古拉 (文俊辉 饰)
卫恩 (黄靖翔 饰)
索隆 (李宏毅 饰)
阿沙辛 (孙琦 饰)
基兰 (刘志宏 饰)
权教授 (马睿 饰)
伊索 (符泷飞 饰)
花生酥 (檀健次 饰)
林先生 (张子文 饰)
天娜(葡淘饰),一个普通的高中女生。
杰(张若昀饰),一个来自未来,带着某种目的,且拥有“时空幻象”能力的执事。他是全校女生的梦中情人。
一天,天娜与杰在影碟店进行着第一次约会时却意外收到一张写着“游戏开始”的神秘纸条。与此同时,天娜和杰还在同一时刻发生了一件更叫人匪夷所思的事情——他们一样从小不离身的项链竟然一起失踪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似乎是有谁在背后操纵着这一切?一个身穿奇怪制服,并自称是天娜的美男执事羽早川突然出现在天娜的面前。他告诉天娜,若还想要找到自己莫名失踪的项链和杰就必须完成与十个执事的契约。这突如其来的一系列事件究竟是什么情况天娜都还没缓过神来就已经在羽早川的带领下开始了一段不可思议的神秘之旅……
这趟神秘之旅的过程中又会发生什么样叫人惊奇的故事呢?项链的失踪、杰的失踪,天娜究竟能否找到答案呢?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男神执事团》,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不可触摸的恋人 - 张子文&郑业成&李宏毅&刘志宏(男神执事团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