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演员表

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沈翰沈翰
    沈翰

    选秀出身爆红的小明星,一夜之间穿越至大周朝。原本熟稔抢头条各类技巧的他在现代的江湖地位只有被抢的命,去到大明朝之后他所掌握的那些现代娱乐圈斗争的技巧反而为他的翻身创造了绝佳的优势。

    沈翰的扮演者:沈凌
    沈凌,1979年11月15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为中国传媒大学),主持人、歌手、演员。主持方面,2003年,沈凌首次作为主持人主持资讯类节目《娱乐任我行》。2006年,与何炅、刘刚搭档,主持吉林卫视综艺节目《超级乐八点》。2014年3月,参加湖南卫视“新喜剧”节目《我们都爱笑》。音乐方面,2......详情>>
  • 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二叔公二叔公
    二叔公

    百变乐坊的老板,怀揣着成为杂剧家的小梦想。

    二叔公的扮演者:大张伟
    大张伟(wowkie zhang),原名张伟,1983年8月31日出生于北京,音乐人、主持人、演员。1998年6月5日,参加“北京新音乐势力”网上直播演出,接受凤凰卫视、CHANNEL[V]的专访。1998年被《智慧少年》杂志评为全国六大智慧少年之一。2002年,获第二界“华语流行音乐”传媒大奖。2009年6月21日,......详情>>
  • 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宫煮宫煮
    宫煮

    本地第一富户宫家唯一的掌上明珠,除了吃喝玩乐拼命花钱外无事可做。她其实是枚做着粉红公主梦却并不娇蛮的女汉子,唯一的喜好便是看戏。

    宫煮的扮演者:贾玲
    贾玲,原名贾裕玲。1982年4月29日出生于湖北襄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喜剧女演员,师从冯巩,发起并创立酷口相声。2003年获《全国相声小品邀请赛》相声一等奖。2006年《中央电视台》第三届相声大赛专业组二等奖。2009年7月,由贾玲、邹僧等人创办的新笑声客栈开张,成为酷口相声的大本营。2010年2月14日,贾玲首次......详情>>
  • 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白秀才白秀才
    白秀才

    古代狗仔第一人,他的八卦才能在其郁郁不得志之时是由沈翰所发觉出来。此后,他便在茶楼播报“娱乐八卦”,成为大周娱乐新闻开山始祖。

    白秀才的扮演者:白凯南
    白凯南,北京人,中国内地相声男演员。酷口相声王子师承冯巩 ,毕业于中国歌舞团舞蹈艺术学校。201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相声《大话捧逗》,并获“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曲艺组三等奖,2010年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表演相声《爱拼才会赢》,2010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表演小品《蜗居》,2011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相......详情>>
  • 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瞿冰冰瞿冰冰
    瞿冰冰

    前第一花旦,爱美是她的天性,她曾与二叔公一同创建了百变乐坊。

    瞿冰冰的扮演者:瞿颖
    瞿颖,1971年7月2日出生于湖南省常德市,国际超模、中国内地演员、歌手。1991年瞿颖获“美国超级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第二届中国十大名模大赛”亚军并担任电影《不要问我从哪里来》的女主角;1996年在张艺谋的首部现代都市题材影片《有话好好说》中担任女主角,饰演安红。2006年担任担任哥伦比亚国际电影节推广大使。2007年......详情>>
  • 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经纪人Tom经纪人Tom
    经纪人Tom

    沈翰的头号粉丝兼经纪人。

    经纪人Tom的扮演者:何炅
    何炅,1974年4月28日出生,主持人,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教师。 自1998年起,主持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栏目长达十余年。此外,主演《正德演义》等影视剧,并发行过3张音乐专辑和4部文学作品,2004年发行歌曲《栀子花开》。曾先后主持快乐男声、超级女声、勇往直前、百变大咖秀等超高收视节目。获得第五、二十五届中......详情>>
  • 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朝鲜武士朝鲜武士
    朝鲜武士

    为迎娶公主不远万里来比武的一名朝鲜武士。

    朝鲜武士的扮演者:张亮
  • 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日本武士日本武士
    日本武士

    为娶公主不远万里来比武的一名日本武士。然而在知道公主其实是“宫煮”后,为了不娶她而尝试各种办法企图输掉比试。

    日本武士的扮演者:魏大勋
    魏大勋,1989年4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年参演网络偶像剧《苏菲日记》出道,其后于2010年出演电视剧《毛岸英》中“毛岸青”一角,该剧获得第28届电视剧飞天奖,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电视剧作品奖。2014年签约韩国经纪公司JYP entertainment成为旗下演员......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