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轩辕剑之汉之云演员表

轩辕剑之汉之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轩辕剑之汉之云皇甫朝云皇甫朝云
    皇甫朝云

    轩辕剑气之一,俊朗英武,实力位列于“天干十杰”之首的人间勇士。此人重情重义,是个倜傥的俊美青年,
    皇甫朝云为羽之部的领导者,其实也是铜雀军勇士皇甫暮云的兄长,但他们在很长时间里并不知道彼此身世。作为两个常有征伐的部族勇士,他们也没少在战场上过过超。
    在得知了自己与弟弟皇甫暮云的身世真相后,朝云尝试通过亲情感召弟弟暮云,最终兄弟同心,手打败暴虐的淳于越,飞羽铜雀化剑为犁,消弭了战火,保一方黎民平安。剑的传说,绵延永恒。

    皇甫朝云的扮演者:张云龙
    张云龙,1988年3月2日出生于辽宁大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本科三班。2013年因出演电视剧《微时代》中男主角华又希受到关注,同年出演古装剧《古剑奇谭》。2014年凭借微电影《爱的速递》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原创影片大赛最佳男主角奖,同年,出演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015年参演电视......详情>>
  • 轩辕剑之汉之云皇甫暮云皇甫暮云
    皇甫暮云

    轩辕剑气之一,冷峻执着,铜雀六尊之首。
    皇甫暮云是上古神器轩辕剑的化身,是皇甫朝云的双胞胎兄弟。
    兄弟两人在战乱中失散,从此相逢不相识。暮云流落骁月,作为骁月名将张晗的徒弟,紫衣的义弟,徐直的义子。他尊敬、信赖、依赖紫衣,视紫衣为世间唯一知己。皇甫暮云是铜雀尊者中最强的白衣尊者,和张晗府中的捧剑侍女兰茵,青梅竹马,私定终生。
    暮云是铜雀军中的勇士,而铜雀军和飞羽军又常有征战,故朝云和暮云也在战场上刀兵相见。
    待朝云逐渐知晓真相后,努力在兄弟亲情的感召下救暮云于危难之中……

    皇甫暮云的扮演者:于朦胧
    于朦胧(Alan Yu),1988年6月15日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MV导演,毕业于北京演艺专修学院。 2010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搜狐网络直通区5强、全国300强;同年,担任丁爽歌曲《61秒》的MV导演。2011年,主演微电影《纵身一跃》,在片中饰演男主角小王子......详情>>
  • 轩辕剑之汉之云公羊朔公羊朔
    公羊朔的扮演者:赵文瑄
    赵文瑄,演员,1960年6月9日出生于台湾,毕业于明志工业学院机械科,由于张相俊俏,以及优雅的气质二位众多导演所亲睐,获得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受关注男演员。原先是在西北航空地勤,后在台湾中华航空公司做空勤。由于英语口语出众,在李安的《喜宴》中成为男主角而开始崭露头角,进入影视圈。...详情>>
  • 轩辕剑之汉之云耶亚希耶亚希
    耶亚希

    天真活泼的夷洲土著少女,苍梧国长公主之养女,顾雨湘的义女,苍梧郡主。
    耶亚希因夷洲被苍梧所灭而流落苍梧,又因拥有【烟水灵玉】,可催生植物和粮食,才被顾雨湘收作义女,而其弟弟却未能与之有同等遭遇,而是沦为奴隶,并遭苍梧皇族顾延所杀。面对弟弟的遭遇,耶亚希未能及时相救,也不能够报仇。
    名义上,耶亚希是苍梧郡主,实际上耶亚希始终的都是被皇族视为蛮族外人,同时也不被他人真正理解,故其虽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内心却极度孤独。
    在战争弥漫蜀魏时,在民不聊生的硝烟中,耶亚希尽自己所能帮助一心想要平息战火,想要挽救百姓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朝云和暮云兄弟俩,寻得了象征正义的黄帝剑,以及精神力量……

    耶亚希的扮演者:关晓彤
    关晓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著名童星。关晓彤出生于北京市的一个艺术世家,祖父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父亲关少曾是影视演员,由于家庭文化的熏陶,她从小也热爱艺术,喜欢舞蹈和钢琴。4岁半的时候,关晓彤和父亲关少曾一起拍戏,自此出道。2005年因为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成名,出演霍建起导演的电影《暖......详情>>
  • 轩辕剑之汉之云紫衣尊者紫衣尊者
    紫衣尊者

    铜雀尊者创立者,掌虎符的重臣,骁月帝的皇兄,邪魅狂狷。
    身为皇族的紫衣尊者却一向蔑视礼法,不按常规出牌,不喜奢华装束。
    世人眼中的紫衣尊者有些放浪形骸,有些工于心计,却不擅武功、不懂法术。
    而事实也的确是,紫衣尊者有野心,有谋略,喜欢玩弄人心和情感。虽然冷酷无情,却拥有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蛊惑力,让人心甘情愿臣服于他。
    紫衣尊者视富贵荣华如粪土,只在乎唯一的知音、恋人——赤衣尊者。

    紫衣尊者的扮演者:高伟光
    高伟光,高挑俊郎的混血男神,绅士风度偏偏的他,最初没有明星梦,只想简单的为自己奋斗,过着平凡简单的生活,直至高考失败,在社会中闯荡,最初以婚纱模特身份而进入模特行列。良好的身体条件及不俗的气质的他,天生就应是模特,并于2006年获得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的亚军而正式以模特身份出道,从而开始他的模特生涯,拍摄众多广告的他亦是......详情>>
  • 轩辕剑之汉之云兰茵兰茵
    兰茵

    应龙之女,暮云(白衣)的青梅竹马、恋人,清丽温婉的邻家哑女,张郃府中的捧剑侍女。
    为阻止白衣剑气爆发,兰茵葬身白衣手中。死后,其残识未灭,而寄存在剑气里。

    兰茵的扮演者:鞠婧祎
    鞠婧祎,1994年6月18日出生于四川省遂宁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2013年11月2日,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2014年7月26日,获得SNH48第一届总选举第4位。2015年7月25日,获得SNH48第二届总选举第2位;11月,参与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2016年1月,主演玄幻剧《九州天......详情>>
  • 轩辕剑之汉之云横艾横艾
    横艾

    天女四乐器之一,赤衣尊者的姐姐,本名:笙儿。神秘多情,飞羽十杰之超能,清丽脱俗、优雅飘逸,仙子之姿,蓝衣翩翩】,最喜欢吹笙。此人身轻如燕,来历成谜,不但毒舌,待人也若即若离,拥有上古神器——【炼妖壶】。
    百年前,笙儿和磬儿同奉天女之命,下凡寻找轩辕剑,却在下凡途中,遭逢变故,从而丧失了记忆,忘记了自己的来历和使命。

    横艾的扮演者:张佳宁
    张佳宁,中国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0年因出演《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潘美丽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之后更在《蚁族的奋斗》、《老爸的爱情》、《小姨多鹤》、《哎呀妈妈》、《林师傅在首尔》等热播剧中成功塑造了各种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形象,精湛的演技使得她人气一路攀升,也因其荧屏形象甜美、善良、坚强而被广大观......详情>>
  • 轩辕剑之汉之云端蒙端蒙
    端蒙

    将门之后,性感冷艳的御姐,身材修长,嘴硬心软,性情刚烈。
    因父亲战败而流落南蛮,渡过了遭受欺凌的孤独童年。
    后来,端蒙遇到了名将李谡,就被李谡救回了尧汉,并成为了李谡的养女,尚章的姐姐。
    再后来,李谡“大意失街亭”,遭公羊朔处决,以至于天下皆以为此战败北是李谡的责任,而端蒙始终不信,故为寻真相而投身军旅,加入了“飞羽部队”。

    端蒙的扮演者:代斯
    代斯,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嘉行天下签约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作品。代斯是大幂幂公司的新人, 跟胖迪是同族维吾尔族,在《轩辕剑》第二部《轩辕剑之汉之云》也是有不少配角的戏份。...详情>>
  • 轩辕剑之汉之云赤衣尊者赤衣尊者
    赤衣尊者的扮演者:王瑞子
    王瑞子,7月15日出生于江苏镇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6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1年因参演电视剧《战地黄花》而正式出道。2012年出演电影《姑娘湖》。2013年5月出演古装宫廷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同年6月9日参演的动作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上映,11月出演古装神话喜剧《布袋和尚新传》单元女一号月娥。201......详情>>
  • 轩辕剑之汉之云尚章尚章
    尚章的扮演者:李宗霖
    李宗霖,1993年9月20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2011年参加电视歌唱比赛节目出道,并开始参演多个广告。2012年6月参演校园偶像剧《智胜鲜师》。2013年首支个人创作歌曲《收集勇气》获得汽车品牌主题曲徵件活动第一名。2014年6月参演偶像剧《你照亮我星球》。2015年3月参演爱情偶像剧《好想谈恋......详情>>
  • 轩辕剑之汉之云徒维徒维
    徒维的扮演者:彦希
    彦希,本名冯仕吉,出生于山东省潍坊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2016年5月,出演古装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中徒维一角。9月,出演明星养成类网络剧《明星志愿》男二号天晴。...详情>>
  • 轩辕剑之汉之云游兆游兆
    游兆

    常山枪法传人,自负孤高的俊美青年,身材修长,不苟言笑,一心杀敌报国,却显得有些不近人情和冲动。
    游兆与焉逢常有意见相左时,在他心中,一直对来历成谜的横艾存有疑虑,怀疑她是奸细。
    游兆因强梧屡护焉逢而又常与其争执,二人看似不睦,但在金镛台一战中却又能联手抗敌,游兆更为了保护强梧受伤,最终战死沙场。纵死,犹执枪而立,怒视敌军。

    游兆的扮演者:高泰宇
    高泰宇(姚洋),1991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 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主演恐怖电影《怨灵》。2014年,出演穿越爱情偶像剧《相爱穿梭千年》;同年,主演网络电影《成人记2》,在片中饰演丁丁。2015年,推出单......详情>>
  • 轩辕剑之汉之云强梧强梧
    强梧的扮演者:吴旭东
    吴旭东,来自四川的新生代内陆演员,旭光帅气的长腿潜力股,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博纳影业集团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走红于《智取威虎山》中饰演的孙达德一角,与林更新、陈晓合称为“威虎山三鲜肉”,更是于林更新组成了呆萌二人组,从而备受关注。代表作品有《缘起东方.盐城》、《龙门飞甲》、《智取威虎山》、《致单......详情>>
  • 轩辕剑之汉之云祝犁祝犁
    祝犁的扮演者:徐杨
    徐杨,中国内陆新生代90后演员,参演了《轩辕剑之汉之云》,饰演精通机关的大师祝犁。
  • 轩辕剑之汉之云商横商横
    商横的扮演者:赵振廷
    赵振廷,中国内陆歌手、演员,民生银行IN卡形象代言人,央视“剑南春之歌”主演。是国内近期出道的最具综合实力的流行音乐歌手。80后的他唱跳俱佳,精通R&B、HIP-HOP、ROCK、Rap等多种音乐类型,发行过《Baby No.1》、《还是很爱你》两张专辑。阳光的外在使他成为广告届的新宠,拍摄过许多名牌广告,是民生银行I......详情>>
  • 轩辕剑之汉之云昭阳昭阳
    昭阳的扮演者:朱嘉琦
    朱嘉琦,中国内陆青年演员,网络剧《明星志愿》里逗比可爱的王浩,《半路父子》里的义气男陈浩然,都是由这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出演的。《轩辕剑之汉之云》中,饰演飞羽十杰中一直蒙面的剑客昭阳,这位剑术高超,俊美稳重,默默守护端蒙的暖男。...详情>>
  • 轩辕剑之汉之云黄衣尊者黄衣尊者
    黄衣尊者

    他是一个永远都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的道人,擅长幻术和读心术的他拥有无与伦比的技能,任何人在他面前都犹如透明,他能准确的感知人们的内心,并利用幻术束缚,让人逃无可逃。

    黄衣尊者的扮演者:张峻鸣
    张峻鸣,中国大陆男演员。2015年,主演新形式全息戏剧《7》,2016年,4月大型古装神话剧《海上牧云记》杀青。6月参演古装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剧中饰演高颜值反派黄衣尊者。勤奋上进,努力认真又不失阳光幽默的个性感染了周围,众人纷纷称赞其为“进击的元气少年”。...详情>>
  • 轩辕剑之汉之云青衣尊者青衣尊者
    青衣尊者的扮演者:单思涵
    单思涵,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为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舞蹈艺人,参演了《幻城》,饰演泫榻一角。
  • 轩辕剑之汉之云乌衣尊者乌衣尊者
    乌衣尊者的扮演者:唐国忠
    唐国忠,影视演员,2013年在电影《爱情博弈》饰演男二号何君;《痞子英雄》中饰演车进。
  • 轩辕剑之汉之云张晗张晗
    张晗的扮演者:马德钟
    马德钟,香港影视男演员,籍贯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县。1986年毕业于皇家香港警察少年训练学校,1988年考入皇家G4特警,负责保护访港政要、国家元首及本港高级官员等。1989年入选香港排球队,代表香港备战1990年北京亚运会。1991年开始担任模特。1993年,因佐丹奴男装电视广告被香港无线电视(TVB)发掘,同年签约TV......详情>>
  • 轩辕剑之汉之云巫山女神巫山女神
    巫山女神的扮演者:甘婷婷
    甘婷婷,1986年2月5日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5年,参演古装历史剧《朱元璋》,饰演玉儿正式出道。2006年,参演中越合拍片《河内,河内》,并凭借该片荣获2007年度越南金风筝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10年,参演新版《水浒传》中潘金莲一角,并凭借该剧荣获2011搜狐秋季电......详情>>
  • 轩辕剑之汉之云顾雨湘顾雨湘
    顾雨湘的扮演者:周海媚
    周海媚,1966年12月6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影视女演员。1985年参选香港小姐落选,同年参加无线第一期艺员训练班出道。198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杨家将》;1986年,参演全年收视冠军电视剧《流氓大亨》。1989年,主演的电视剧《义不容情》创下香港及东南亚地区的高收视率,凭借《义不容情》走红。1994年在电视剧《倚天......详情>>
  • 轩辕剑之汉之云徐直徐直
    徐直的扮演者:何中华
    何中华,出生于吉林省磐石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导演,毕业于吉林省戏曲学校、吉林艺术学院。198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康德第一保镖传奇》,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9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命夺黄金图》。1995年,主演乡村情感剧《苍凉后土》。1998年,在年代动作剧《马永贞》中饰演罗湛,从而受到关注。2000年,在......详情>>
  • 轩辕剑之汉之云多闻使多闻使
    多闻使的扮演者:卢星宇
    卢星宇,1973年7月22日出生于山东泰安,中国内地男演员,国家二级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1995年卢星宇便开始在《包青天》等电视剧中担任配角,并开始演艺生涯。1999年因参演武侠剧《少年英雄方世玉》而崭露头角,2002年卢星宇主演了古装喜剧《火帅》。2003年因参演奇幻武侠剧《水月洞天》和续集《灵镜传奇》而被更多......详情>>
  • 轩辕剑之汉之云宇文仪宇文仪
    宇文仪的扮演者:傅程鹏
    傅程鹏,1973年10月29日出生,江西宜春人,中国内地男演员。199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毕业后进入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话剧队成为专业演员。出演了2部电影、40余部电视剧、数百场话剧。2009年,在电视剧《狙击生死线》中饰演特警”山鹰韩光“一角为人所熟知,此后,主要在军旅和谍战题材的电视剧中担任角色。通过主演高收视......详情>>
  • 轩辕剑之汉之云顾延顾延
    顾延的扮演者:傅天骄
  • 轩辕剑之汉之云雨女雨女
    雨女的扮演者:杨柳
    杨柳,演员,1993年8月26日出生于河北承德,90后小仙女,气质清新,笑容甜美,乖巧不失灵动,让人印象深刻。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2级表演系本科一班,因甜美的长相被网友封为“北电校花”。曾出演《多少爱可以重来》,《蜂鸟出击》等影视作品。...详情>>
  • 轩辕剑之汉之云马弃马弃
    马弃的扮演者:刘洲成
    刘洲成,来自广东中山的中国内陆85后演员、歌手,毕业于广州艺术学院影视表演系。2007年因参加《快乐男声》而签约天娱传媒。隔年以“至上励合”组合成员出道,并推出专辑《降临》,随后发行了《齐天大盛》、《lucky boys》、《还好有你在》、《巧克力bang!》等专辑,并于2010年于北京举行演唱会,所获成就不菲。并于2......详情>>
  • 轩辕剑之汉之云黄皓黄皓
    黄皓的扮演者:陈文波
    陈文波,上海男演员,1994年11月参加话剧《结伴同行》演出,担任演员、剧务,2002年8月参加话剧《我在天堂等你》演出,担任助理导演。...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