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明日传奇 

明日传奇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1月21日
明日传奇演员表
Barry Allen (格兰特·古斯汀 饰)
Arrow (斯蒂芬·阿梅尔 饰)
马丁·斯坦因 (维克多·贾博 饰)
莱纳德·斯纳特 (温特沃斯·米勒 饰)
莎拉·兰斯 (凯蒂·洛茨 饰)
雷·帕尔默 (布兰登·罗斯 饰)
Rip Hunter (亚瑟·达维尔 饰)
Hawkgirl (席亚拉·蕾妮 饰)
米克·罗里 (多米尼克·珀塞尔 饰)
鹰人 (法尔克·亨特施尔 饰)
Valentina Vostok (斯蒂芬妮·科内柳森 饰)
范达尔·萨维奇 (加斯帕·科伦普 饰)
Jefferson Jackson (弗兰兹·德拉梅 饰)
John Diggle (大卫·拉姆西 饰)
John Diggle (布兰登·罗斯 饰)
Black Canary (凯蒂·卡西迪 饰)
Vandal Savage (Casper Crump 饰)
Dr. Aldus Boardman (Peter Francis James 饰)
Caleb (Nikolai Witschl 饰)
Council Member (西蒙娜·贝利 饰)
改编自DC漫画的剧集《绿箭侠》和《闪电侠》自开播以来拥有持续的热度,人们迷上了这两个行侠仗义的人物——闪电侠和绿箭侠。不平的世界需要英雄,然而英雄总是不够的。于是,第三部超级剧集《明日传说》便顺势诞生了。这部作为《绿箭侠》、《闪电侠》的衍生剧的电视剧,在故事情节方面与《绿箭侠》、《闪电侠》采用平行的世界,唯一不同的是为了拯救地球的英雄们将不再是单独作战。绿箭侠(斯蒂芬•阿梅尔饰)、闪电侠(格兰特•古斯丁饰)、原子侠(布兰登•罗斯饰)、火风暴(维克多•贾博饰)、白金丝雀(凯蒂•洛茨饰)、热浪(多米尼克•珀塞尔饰)、冷冻队长(温特沃斯•米勒饰)组成了明日传奇来抵抗敌人的攻击。能够预见未来的时空猎手(亚瑟•达维尔饰)面对未来的不堪世界时,顿生悲伤绝望的他决定组建队伍来对抗恶势力,试图改变未来的世界,试图阻止灭世危险。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