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锻刀演员表

锻刀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锻刀江小刀江小刀
    江小刀

    云南少数民族山寨中的"小霸王",喜欢江美兰。

    江小刀的扮演者:蒲巴甲
    蒲巴甲,1985年7月8日出生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金川县,中国内地演员、歌手。 2006年8月,通过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获冠军而出道。同年参演电影《喜马拉雅王子》,饰演拉摩洛丹,并凭借该片于2008年5月18日获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2008年12月,发行个人首支单曲《爱就是这样简单》,并凭借......详情>>
  • 锻刀萧以恒萧以恒
    萧以恒

    云南昭通青年,江美兰爱的人。

    萧以恒的扮演者:徐僧
    徐僧,1982年6月13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4年,即将毕业的徐僧参演李少红执导的《绝对隐私》电视电影系列之《兄弟》。2007年,主演由安建执导的电视剧《我是太阳》。2009年,因在抗战剧《狼烟北平》中饰演军统特工徐金戈而被人们所关注。2011年,在电影《惊沙》中......详情>>
  • 锻刀沈沛琴沈沛琴
    沈沛琴

    地下共产党员,与江小刀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里谱写了一曲哀婉动人的烽火恋歌。

    沈沛琴的扮演者:郑逸桐
    郑逸桐(郑亦桐),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素有“性感花旦”之称。2005年,参演电视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饰演张晓凡出道。2009年参演电视剧《活佛济公》,饰演花娘。2010年,参演高收视电视剧《回家的诱惑》,饰演天真单纯的洪宝莲。2014年,参演热播神话大剧《封神英雄榜》,饰演九尾......详情>>
  • 锻刀江美兰江美兰
    江美兰

    红颜巾帼,为使全寨百姓免受日军侵害,最终与爱她的人江小刀和她爱的人萧以恒共同走上了热血救国的革命道路。

    江美兰的扮演者:王鸥
    王鸥(Angel wang ),10月28日出生于广西南宁市,中国内地女艺人。曾获得第四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最上镜奖。2009年,在系列电影《镖行天下前传》中饰演女一号谷平安而被观众所熟知。2012年在央视大戏《花木兰传奇》中饰演女主角茯苓,2012年,在电视剧《桐柏英雄》中饰演女主角何翠姑,同年在电视剧《......详情>>
  • 锻刀刘公为刘公为
    刘公为

    国军精锐,忠实的三民主义拥护者,优秀的国民革命军战士和指挥官。对于国家兴亡,他满腹热血。但是热血为国的背后又深藏着他不被人知晓的浪漫想法和想要追求的爱情。他渴望着战争胜利后成为一名诗人,和自己爱的人一起,专门为她写诗。

    刘公为的扮演者:高锦
    高锦(原名高峰),1977年3月2日出生于山西省大同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房客》。高锦是军人出身,用精湛的演技成功诠释过中国多个历史时期的军人形象。无论是《远去的飞鹰》从飞行队军官转变成军火商人的许争,《我叫刘传说》中彪悍霸道,却不失温柔的“......详情>>
  • 锻刀猴子猴子
    猴子

    与江小刀一同长大的兄弟。他们一起从山寨出来,一起对抗敌人,一起炸坦克,出生入死数多次。

    猴子的扮演者:陈作深
    陈作深(johnson),广东人,曾经是一名篮球运动员,跟腱受伤后改练健美,十几年的健美训练,多次获得北京健身、健美、腕力名次,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年参演章子怡首次作为制作人的电影《非常完美》,饰演男三号角色林心如的男友“二宾”被观众认知。...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