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最后的国门之英雄宜昌演员表

最后的国门之英雄宜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最后的国门之英雄宜昌胡宜生胡宜生
    胡宜生

    一位铮铮铁骨的宜昌英雄。此人在中共地下党的指导下亲率民间武装支援江防军作战,为部队运送粮食与武器弹药,更在被誉为“中国的斯大林格勒保卫战”的石牌大战中大败日军,谱写了一曲“民心不失、国门不倒”的抗日壮歌。

    胡宜生的扮演者:徐佳
    徐佳,1980年11月26日出生于新疆,中国内地男演员,任职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话剧队。2001年首次出演电视剧《芝麻开门》。2004年主演反映中国工程院院士成长历程的电视剧《追日》。2010年出演黄文利执导电视剧《冰是睡着的水》。2011年在青春军旅剧《我是特种兵》饰演班长郑三炮,同年在《我是特种......详情>>
  • 最后的国门之英雄宜昌江美云江美云
    江美云

    国民党军统特务,以“修女”身份伪装自己的间谍身份,逐步渗透敌方。

    江美云的扮演者:童蕾
    童蕾,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浙江宁波,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9级表演系本科。2005年,出演电视剧《亮剑》,因饰演“田雨”一角而被大众熟知。2006年主演《深牢大狱》,饰演女一号季文竹。 2007年与于荣光主演《狼毒花》,在片中分饰两角。同年出演《青春之歌》里的林道静,并获得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详情>>
  • 最后的国门之英雄宜昌朱若愚/谷贺朱若愚/谷贺
    朱若愚/谷贺

    剧中头号反派。香港老牌演员吕良伟更是直言:“在剧中我饰演一位国民党军官,但真实身份却是中共地下党,作为一名香港演员,演这样一部剧是很新鲜的体验,机会很难得,所以我特别珍惜这个角色。”

    朱若愚/谷贺的扮演者:陈小春
    陈小春(本名陈小臻),客家人,1967年7月8日出生于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淡水镇沙田村,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1985年加入TVB舞蹈艺员训练班,先后担任组合豹小子、风火海的成员。1994年凭借电影《晚九朝五》获得第1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1996年起参演系列电影《古惑仔》,受到关注。1998年领衔主演金庸武侠......详情>>
  • 最后的国门之英雄宜昌杨帆杨帆
    杨帆

    表面是国民党军官,实际是中共地下党。

    杨帆的扮演者:吕良伟
    吕良伟(RayLui),1956年12月22日生于越南,20世纪60年代从越南迁居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20世纪70年代TVB艺员训练班出道,1980年与周润发、赵雅芝主演《上海滩》,饰演丁力一角;1985年,与赵雅芝主演电视剧《雪山飞狐》,分饰胡一刀和胡斐两个角色。1991年主演 《跛豪》获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详情>>
  • 宪兵队长。

    参演者:毛旭
    毛旭,1994年7月15日出生,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主要作品有《最后的国门之英雄宜昌》。
  • 最后的国门之英雄宜昌成四妹成四妹
    成四妹

    出生于水运世家的土家族姑娘。其父是个极厉害的领航员,常带着家里划夫队的兄弟在枪炮底下抢运货物。剧中的她是个爱恨分明、直爽善良的女孩儿,打小就是父亲的掌中宝。

    成四妹的扮演者:许媛媛
  • 最后的国门之英雄宜昌宁京妮宁京妮
    宁京妮的扮演者:陈超
    陈超,女,现为湖北卫视主持人。1989年6月26日出生,祖籍湖北宜昌,华中科技大学新闻学院广电专业2007级学生,2011年毕业。2012湖北卫视春晚主持人; 2011中央电视台“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文艺会演主持人。...详情>>
  • 最后的国门之英雄宜昌渡边/方副官渡边/方副官
    渡边/方副官

    熟练掌握多门外语的日本副官翻译,他是剧中一大反派。

    渡边/方副官的扮演者:章宇昂
    章宇昂(Yuang Cheung),1988年4月2日出生。章宇昂凭自荐方式成功加入无线。章小蕙之弟。
  • 最后的国门之英雄宜昌春生春生
    春生的扮演者:王帅
    王帅,中国男演员。1987年6月15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2006级表演系本科。2008年参演电影《高考1977》饰演农场知青阿牛开始为观众熟知,此后相继参演情景剧《家有外星人》、《爱情公寓1》、电影《草海恋歌》、电视剧《北风寒》等,代表作品有《高考1977》、《黎明行动》《澳门1949》......详情>>
  • 最后的国门之英雄宜昌卢作孚卢作孚
    卢作孚的扮演者:施京明
    施京明,1956年7月8日出生于北京。江苏人艺话剧演员,著名影视话三栖演员。1987年出演电视剧《密探》。2000年出演电视剧《当代风流》饰演贺豫民,被观众所熟知。2002年主演电视剧《没有冬天的海岛》。2007年与刘琳、于震、王丽坤、淳于珊珊合作出演电视剧《五号特工组》饰演李智博,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2008年与于......详情>>
  • 最后的国门之英雄宜昌张自忠张自忠
    张自忠的扮演者:侯勇
    侯勇,1967年2月23日出生于江苏省连云港市,毕业于江苏省戏剧学校,国家一级演员、军人。2002年因主演电影《冲出亚马逊》而成名,凭借影片获得第8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第9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表演学会奖。因在电视剧《大染坊》中的精彩演出,获得2004年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表演艺术奖男演员奖、最......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