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好想有个家演员表

好想有个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好想有个家娄群娄群
    娄群

    善良开朗、玩世不恭、工作务实,但却消极待事的电视编导。他一度将现实消极化,认为理想只是天上吊着的大饼。直到跟随崔世心在查案的过程中,因看到崔世心在查案中吃苦受罪从不考虑自己的状态而有些过意不去,进而萌生想要照顾她的心。

    娄群的扮演者:梁昊东
    梁昊东(梁传斌),内地男演员,2005年因出演广东情景喜剧《乘龙快婿I》中的主角“海珠乔”而备受观众喜爱。2012年8月与广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签约,成为公司力捧艺人,随即主演《完美新娘》、《羽化晴天》、《双媳临门》、《重新爱上你》、《刑警战记》等多部电视剧作品。...详情>>
  • 好想有个家崔世心崔世心
    崔世心

    公安干警,九岁时因贪玩导致四岁妹妹被拐而一直对当时的事耿耿于怀,而一心想要找回妹妹的她也立志要成为一名警察。她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说话简洁、做事干脆利索。

    崔世心的扮演者:吴晓丹
    吴紫彤,原名吴晓丹,1985年5月8日出生于北京,200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演员,话剧演员。 1989年4岁的吴紫彤参演琼瑶电影《婉君》和《哑妻》,以童星身份出道。1995年参加电视系列剧《闪光的年华》的拍摄,并在片中担任主角何蓉。2000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挑战主持人”比赛,成功进入决赛,......详情>>
  • 好想有个家蔡小龙蔡小龙
    蔡小龙

    一名游走在罪恶边缘,内心备受煎熬的人。他生性桀骜,既有阴暗险恶的一面,又有善良光明的一面。他是拐走了崔世心妹妹的人,然而命运却又让他爱上了被自己拐走的人。

    蔡小龙的扮演者:小张铎
    张铎,1982年1月17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因有同名早出道男演员“张铎”,故习惯称作“小张铎”。2016年在甘肃省委重点项目电视剧《三军大会师》中饰演男一号铁强,2015年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生死连》上星播出时取得当季度四川卫视收视率第一,网络点击量突破7亿,另外其主......详情>>
  • 好想有个家华萝华萝
    华萝

    崔世心的妹妹,被蔡小龙拐走的人。因其在艰难复杂且危险的环境中长大而养成了她独立自主、自由不羁、成熟世故、金钱至上、心口不一的性格。她的道德和自我约束严重缺失,世俗功利气息也深重,极度缺乏安全感而导致其自我保护欲非常之强。但是,她又不失人类原本的善良品质,毫不自私,为了最亲最爱之人可以付出一切甚至牺牲生命。做个普普通通可以享受幸福的人,与爱人小龙以及养母生活在一起是她人生最大的理想。

    华萝的扮演者:艾晓琪
    艾晓琪,出生于安徽芜湖,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剧学院。2011年获得度第九届瑞丽平面模特大赛全国十强。2012年度第二届第一时尚全城街拍十强。2013年发行单曲《星光》。又因饰演超级网剧《执念师》人气爆棚,2015年《执念师》也是年度排名第五名,之后又参演了《暗黑者2》,又与马可、迪丽热巴共同主演《麻辣变......详情>>
  • 好想有个家李清李清
    李清

    崔世心的母亲,华萝的生母。

    李清的扮演者:陈慧娟
    中国大陆,演员陈慧娟,汉族。现为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约演员,内地人气影视演员。出生于江苏。在2010年贺岁电影中凭借环保大明星角色令她崭露头角,人气飙升。2011年影视之路全面启动,陈慧娟主演和参演的电影《宅男总动员》、《龙门飞甲》、《夏日恋神马》、《不怕贼惦记》2011年倾力上映。《车在窘途》、《家办喜事》、《河......详情>>
  • 好想有个家崔友亮崔友亮
    崔友亮

    崔世心的父亲,华萝的生父。

    崔友亮的扮演者:李一峰
    李一峰,内地演员,主要作品《好想有个家》。
  • 好想有个家蒋银芳蒋银芳
    蒋银芳

    娄群的母亲。

    蒋银芳的扮演者:陈依莎
    陈依莎,女,四川人,演员,代表作品有连续剧《年年有余》、《母亲无悔》等。
  • 好想有个家刘得志刘得志
    刘得志的扮演者:闫安
    闫安(闫小狼),1987年2月8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音乐系。2007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加油!好男儿》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第七名。2008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安全》。2011年,参加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我秀我舞台2011年十大秀场达人征选》的比赛,获得总......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