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好想有个家 

好想有个家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

好想有个家主要演员:

好想有个家演员表
娄群 (梁昊东 饰)
崔世心 (吴晓丹 饰)
蔡小龙 (小张铎 饰)
华萝 (艾晓琪 饰)
李清 (陈慧娟 饰)
崔友亮 (李一峰 饰)
蒋银芳 (陈依莎 饰)
刘得志 (闫安 饰)
故事由一个被拐的女孩开始……
身为公安干警的崔世心(吴晓彤饰),虽然工作起来干脆利落、心思细腻,但其实心底深藏着一个不能被触碰的伤口。多年来,她因为这个伤口而耿耿于怀,也因为这个伤口而下定决心要成为一名警察。那个伤口是她九岁时因自己贪玩而弄丢的妹妹。自那以后,凡事与那件事相关的人和事,她都深怀愧疚之心。她的生命因缺失了妹妹的参与而变得不完整,她一心认定只有找回了妹妹,人生才足够完满。
殊不知崔世心的妹妹自被拐后便生活于艰难复杂且险恶的环境之中,因而养成了她独立自主、自由不羁、成熟世故、金钱至上、心口不一的性格。她的道德和自我约束严重缺失,世俗功利气息也深重,极度缺乏安全感而导致其自我保护欲非常之强。命运也叫她爱上了当初拐走自己的人的儿子。不失善良之心的她人生最大的理想便是能和所有人一样享受普普通的幸福,和爱的人及养母生活在一起。
打小便在不同环境成长的姐妹俩在重逢之后会掀起什么样的波澜呢?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好想有个家》,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