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哆啦A梦大雄与日本诞生剧照 

哆啦A梦大雄与日本诞生

(1989)
上映时间:1989年03月11日
空地上再也不能玩耍、妈妈和老师的责骂、现实遭遇的种种不顺……导致野比大雄在不堪负荷和无聊至极之后萌生了一个离家出走的想法。与此同时,静香、胖虎、小夫也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加入到了大雄的出逃计划中。在哆啦A梦的帮助下,几个小伙伴们乘上时光机来到七万年前的日本。彼时,映入他们眼帘的是这片土地与拥挤狭隘的现代都市截然相反的景象,这里青草悠悠、晴空万里、空气清新、杳无人迹,更没有妈妈和老师唠叨,简直就是小伙伴们的天堂。于是,他们在这里营造着属于他们自己理想中的快乐家园。
一个偶然的机会,一个从远古时代穿越到现代的中国少年克克鲁出现在了他们眼前。他们了解到克克鲁之所以离开自己的时代全然是因为恰巧碰到的时空乱流,而来到这里的克克鲁虽然远离了战争却依然惦念着远方的亲人。原来克克鲁出生于爱好和平的光明族,而某日他的故乡却突然遭遇邪恶残暴的黑暗族的袭击……克克鲁的故事点燃了小伙伴们的正义之心。于是,他们决心帮助这个男孩的故乡摆脱恶人的残酷杀戮……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