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剧照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7月22日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主要演员: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配音演员表
哆啦A梦 (水田山葵 配音)
野比大雄 (大原惠 配音)
源静香 (嘉数由美 配音)
骨川小夫 (关智一 配音)
刚田武 (木村昴 配音)
哆啦美 (千秋 配音)
妈妈 (三石琴乃 配音)
爸爸 (松本保典 配音)
克克鲁 (白石凉子 配音)
利卡松比 (大冢芳忠 配音)
黑暗族 (棚桥弘至 配音)
黑暗族 (真壁刀义 配音)
黑暗族 (小岛义雄 配音)
《多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是1989年《多啦A梦大雄与日本诞生》的新作,亦是《多啦A梦》的第36部系列电影,预计将于2016年3月正式在日本上映。
野比大雄的学习成绩一向烂得一塌糊涂,上学经常迟到,上课睡觉,体育不行等都是贴在大雄身上的标签。大雄常常因为一张不及格的成绩单而受到家长老师的共同责备,这已是人尽皆知的事情。此次故事将围绕大雄因不堪忍受妈妈和老师的严厉责骂而决定实施离家出走的计策展开……故事中的大雄将在哆啦A梦、静香、胖虎、小夫的帮助下乘坐时光机来到七万年前的日本。大雄将在这里看见从未见过的远古时代的人,也将在这里遭遇史上最邪恶的民族,历经一次前所未有的大冒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哆啦A梦新大雄与日本诞生》,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经典台词

共收录22个《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你就算能够君临过去,也无法战胜真正的历史。——哆啦A梦
  • 小夫:世界这么大,难道没有我们能离家出走的地方吗?
    大雄:对了,到渺无人烟的时代去吧。——《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经典对白》
  • 古古儿:我叫古古儿,我的爸爸和妈妈被黑暗族的人抓走了。他们的首领是来自未来的,拥有不死之身的精灵王力卡松比!——《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经典语录》
  • 实现梦想的哆啦A梦 - Mao(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主题曲)
  • 空へ - 山崎まさよし(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