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熔炉之热血青春演员表

大熔炉之热血青春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大熔炉之热血青春徐小斌徐小斌
    徐小斌

    俊朗、阳光、胆大、鬼主意多、好打抱不平的北京青年。别看他一副痞里痞气的模样,其实心地极善良,为任真诚重感情,充满正义感。他和那个年代里所有有梦的青年一样以黄继光、董存瑞、邱少云为偶像。因此,成为一名战斗英雄亦是那时候的他一直坚持奋斗的目标。

    徐小斌的扮演者:张一山
    张一山,著名童星,演员,1992年生于北京市东城区,8岁开拍广告片,在《小兵张嘎》中扮演佟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4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而走红,也为他带来了许多演出机会和良好的商业前景。2011年10月9日,张一山夺得《舞林大会》的冠军,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主演的《食来孕转》与《老爸回家》正式播出......详情>>
  • 大熔炉之热血青春肖书田肖书田
    肖书田

    清秀、斯文、头脑灵活、口齿伶俐、酷爱读书、热爱文艺的河南农村人。琴棋书画样样把弄得有模有样的他是农村里少有的文化人,也更加助长了他的心高气傲,使得他一心想摆脱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命运。

    肖书田的扮演者:张潇恒
    张潇恒(张晓潇),1983年4月10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2级本科,中国内地演员。2006年毕业后参演电视剧处女作《大工匠》,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7年出演古装历史剧《无字碑歌》。2010年主演医改题材剧《生死依托》,同年出演电视剧《走出国门》。2012年主演抗战题材剧《石光荣的战火青春》。......详情>>
  • 大熔炉之热血青春李沉着李沉着
    李沉着

    长相奇特、个子偏矮、生来就一双大手、天性淳朴、厚道善良的四川山区农民。他精通各种农活儿,种田养猪也极富天赋,因而被部队相中。

    李沉着的扮演者:张哲
    张哲,出生于河南洛阳,中国男演员,2014年在央视定制军旅大戏《大熔炉》中饰演李沉着获得赞扬。主要作品《冒牌英雄》中饰演铲子,《大熔炉》中饰演李沉着。...详情>>
  • 大熔炉之热血青春杨影杨影
    杨影

    外表冷眼、身材高挑、眉目英气、作风泼辣、敢爱敢恨的天津人。她出身高干家庭,其父是军政治部的领导。在其高傲倔强的外表下其实潜藏着情感丰富的内心。

    杨影的扮演者:蓝盈莹
    蓝盈莹,出生于上海,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系本科班。2011年出演陈嘉上导演的电影《画壁》进入娱乐圈;2012年在清宫剧《甄嬛传》中饰演浣碧而受到关注;同年主演电视剧《三十里铺》和电影《东方中国梦》。2013年由蓝盈莹担任女一号的战争剧《猎杀》播出;11月份蓝盈莹参演电影《远古大帝》。...详情>>
  • 大熔炉之热血青春桑小鱼桑小鱼
    桑小鱼

    淳朴美丽、温柔专情、善解人意、执拗刚烈、喜欢唱歌、爱好文艺的部队驻地渔家姑娘。她打小就崇拜当兵立功的哥哥,因而当哥哥退伍后在海上事故中去世使得她十分伤心。

    桑小鱼的扮演者:袁晓旭
    袁晓旭,来自北京的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青春靓丽可爱的她,自小学习歌舞艺术,早于1999年就进入了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的歌舞班学习。第一次拍摄广告由“广告导演之父”林锦和一手操刀的电视广告“卡尼尔真彩净白霜”。2007年参演《哑女情深》而正式涉足演艺圈以演员身份出道,隔年08参加北京奥运会,并于2009年......详情>>
  • 大熔炉之热血青春龚翠芬龚翠芬
    龚翠芬

    桑小鱼的闺蜜,外号“六百个工分”。她身材彪悍,面相圆润,有一双浓眉大眼,性格更是泼辣直爽,嘴上不饶人。虽然有点贪吃懒惰,好占些小便宜,但其实本质并不坏,且遇事出奇的淡定,不慌不乱,满肚子鬼点子。

    龚翠芬的扮演者:王莎莎
    王莎莎,1992年1月18日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5年,出演《小兵张嘎》中的英子一角,而被广大观众熟知。同年,又出演古装喜剧《武林外传》中的莫小贝这个幽默搞怪的角色而走红,一跃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2008年,在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傻姑一角,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紧接着又主演了电视剧《包青天......详情>>
  • 大熔炉之热血青春赵大江赵大江
    赵大江

    外表轮廓分明、为任是非分明、爱憎分明、脾气硬不服输、军事本领过硬的山东人。他是部队原副连长,临时担任接兵团参谋,后任代理连长。他有一口号:“有红旗就抗,有第一就拿”。

    赵大江的扮演者:宋佳伦
  • 大熔炉之热血青春罗宝秀罗宝秀
    罗宝秀

    徐小斌等人入伍时的第一任班长,心肠软、爱絮叨。他对新兵是发自内心的关心、照顾。

    罗宝秀的扮演者:来喜
  • 大熔炉之热血青春毛志勇毛志勇
    毛志勇的扮演者:王驾麟
    王驾麟(王翔弘),1983年3月4日出生于江苏溧阳,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曲学院 。200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四大名捕斗将军》进入娱乐圈;2002年参,演武侠剧《风云》系列;2008年,主演民国剧《牌坊下的女人》受到关注;2010,参演电视剧《聊斋三》;2011年,因出演清宫剧《宫》而被观众所熟知。2013年,......详情>>
  • 大熔炉之热血青春张彩芹张彩芹
    张彩芹

    大队会计的女儿,模样俊俏但有些俗气、凶悍。她是肖书田家里给肖书田挑中的对象。

    张彩芹的扮演者:李蓓蕾
    李蓓蕾,出生于辽宁省葫芦岛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出演管虎执导的电视剧《沂蒙》,在该部电视剧中饰演三喜的媳妇。2012年10月,出演严歌苓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在剧中饰演一位敢爱敢恨的小寡妇“淘米儿”,为观众所喜爱。2015年,出演由郑晓龙导演执导的古装电视剧《芈月传》,该剧中,李蓓蕾饰演玳瑁姑姑。...详情>>
  • 大熔炉之热血青春娄大眼娄大眼
    娄大眼

    东北人,原与赵大江一个级别,系当年大比武的尖子,后任特务连连长,却也因喝酒和驻地老百姓打架等一系列恶习才被降职到大江连做一排排长。

    娄大眼的扮演者:那志东
    那志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内陆回族70后演员,自2003年参演《牛哥的故事》而正式出道而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通过自身努力而走入观众们的视线,一直以硬汉形象呈现于荧屏中,代表作品有《雪狼突击》、《台湾1895》、《东方》、《战犯》、《绝杀》、《不一样的青春》、《新水浒》等剧作。...详情>>
  • 大熔炉之热血青春唐大枪唐大枪
    唐大枪

    一个老兵,耿直善良之人。他对城市兵有意见,却也同样关心新兵的成长政治教育。

    唐大枪的扮演者:姚懿恩
    姚懿恩,中国内陆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爱情的十字路口》、《爱情闯进门》、《最后的选择》、《红高粱》、《大熔炉》、《红野菊》、《战金岭》等影视剧作品,主打战场为战争年代剧,以硬汉形像活跃于演艺圈中。...详情>>
  • 大熔炉之热血青春徐奶奶徐奶奶
    徐奶奶

    徐小斌的奶奶。

    徐奶奶的扮演者:孙桂田
  • 大熔炉之热血青春郎团长郎团长
    郎团长

    部队里的团长,为人刚正不阿、纪律严明。

    郎团长的扮演者:吴京安
    吴京安,1958年9月生于陕西西安,祖籍河北,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国家一级演员。1988年,首次出演犯罪电影《死亡追踪》。1995年,主演历史战争电影《七七事变》和《敌后武工队》。1996年,主演话剧《湘江·湘江》获中国戏剧“梅花奖”。1998年,主演的历史剧《红旗渠的故事》获第1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一等奖。2006......详情>>
  • 大熔炉之热血青春桑父桑父
    桑父

    龚翠芬的父亲。

    桑父的扮演者:李心敏
    李心敏,1958年9月20日出生于北京,内地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80年参加由张铮执导的《新疆奇趣录》开始出道,1989年主演电视剧《袁隆平》饰演袁隆平,1990年出演《走西口》第一部饰演吴大狗,1994年主演《苍茫》饰演赵金柱,2001出演于《大宅门》饰演詹瑜,2005年以《摊牌》获得第五届百合奖最佳男演员,......详情>>
  • 大熔炉之热血青春李文录李文录
    李文录的扮演者:李天涯
    李天涯,河南开封人,青年影视演员、北京演艺专修学院表演系教师。2006年至2010年在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学习。2009年-2013年在中国著名的艺术中心,林兆华戏剧艺术中心任职演员,曾出演电视剧《红高粱》、《我的舰队在远方》、《天网行动》;主演电影《青田》、《混子》、《狼王》、《北方亲人》等影视作品。话剧作品包括《说客......详情>>
  • 大熔炉之热血青春刘潇刘潇
    刘潇的扮演者:张词
    张词,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大熔炉之热血青春》、《疗伤客栈》等影视剧作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