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那些年我们一起2过的日子剧照 

那些年我们一起2过的日子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青春,是个放肆疯狂的纪年。青春,是段最为恣情的时光。那时候,有人带着青涩稚嫩的模样挥洒着热汗为梦想而拼搏;那时候,有人带着激情蓬勃的朝气为未来而埋头苦读;那时候,少年少女们正处于于爱情懵懂羞涩的时段;那时候,不缺的是在上课时候从老师眼皮底下偷偷溜到操场边放肆奔跑的影子;那时候,总会在某个班级某个特定的时间点响起一个迟到的同学气喘吁吁的报到声……没有张扬不是青春,没有放肆不是青春,没有轻狂不是青春。青春里会有喜悦,也会有忧伤;会有幸福,也会有疼痛;会有微笑,也会有眼泪;会走上坦荡的途,也会遇到磕绊的碎石……
影片《那些年我们一起2过的日子》作为青春片代表,即将呈现在青春那段特定的时光里的人们或羞涩过、或骄傲过、或轻狂过、或欢笑过、或哭泣过的故事。一群充满朝气、充满斗志的年轻人们将把“二”的个性发挥到极致。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