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群英会 

群英会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群英会主要演员:

群英会演员表
曾廷芳 (陈键锋 饰)
连琴如 (孙耀琦 饰)
瞿十郎 (黄彦 饰)
唐啸林 (康磊 饰)
乔小乔 (罗泽丽 饰)
连琴玉 (王彤羽 饰)
瞿春城 (韩野 饰)
曾褀心 (许龄月 饰)
曾英寿 (冯俊熙 饰)
余小魁 (李晓鹏 饰)
长嫂儿 (蒋林静 饰)
余大魁 (朱振莹 饰)
乔思文 (胡安 饰)
瞿姝姝 (李恰 饰)
李元人 (夏海涛 饰)
邱忌清 (陆若翔 饰)
曾褀心(童年) (何雨璇 饰)
六面香 (徐思雨 饰)
连不二 (王硕 饰)
董二虎 (郑刘智 饰)
清末民初,艺术家们持着做戏先做人、戏比天大、人比戏强的坚定信念在动荡不安的年代中携手互助,用心、努力光大和弘扬京剧艺术。
曾廷芳(陈键锋饰),出身四合班的著名须生。瞿十郎(黄彦饰),出身四合班的京城名旦。他们在慈禧临终之际被召进宫中演出,并因演出成功,深受慈禧赞誉而受其赏赐顶戴俸禄。之后,他们又受四合班老班主连婺生临终所托:由曾廷芳担起四合班班主的大任,并迎娶连琴如(孙耀琦饰);由瞿十郎迎娶连琴玉(王彤羽饰),共同将四合班,将京戏发扬光大。其实,瞿十郎深深爱慕的人是连琴如,并非连琴玉,奈何师命难违,从今往后他只能深藏自己的感情,在今后漫长的人生中与另一个女子携手共一生。可是,他与连琴如活脱脱就是一对斗气冤家。两人无论是脾性,还是理念都不甚合得来,因此吵吵闹闹自不在话下。生活如此,戏班也如此。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中,几个年轻人要撑起一个偌大的戏班子谈何容易,期间要经历的艰辛与苦楚更是不言而喻。
乱世之中,曾廷芳为保住四合班不落恶人之手,与兵痞孙大炮斗智斗勇,与对手五庆班斗戏,与日本人二阶堂上周旋……最终,四合班在万般艰难,万般险恶的求生之路中走来。北平解放,四合班以一出《群英会》博得高度赞誉。新中国成立,四合班在曾廷芳的带领下更是迎来了共和国的新曙光,迎来了梨园界的春天。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