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哪吒与杨戬 

哪吒与杨戬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哪吒与杨戬主要演员:

哪吒与杨戬演员表
哪吒 (王祖蓝 饰)
杨戬 (高云翔 饰)
妲己 (颖儿 饰)
杨秀英 (钟嘉欣 饰)
姜子牙 (罗家英 饰)
殷莲花 (陈紫函 饰)
雷震子 (林子聪 饰)
姬发 (丁野 饰)
龙吉公主 (胡然 饰)
纣王 (叶项明 饰)
九尾狐 (孟瑶 饰)
李靖 (吴樾 饰)
姜皇后 (朱璇 饰)
黄天化 (何广沛 饰)
邓婵玉 (文凯玲 饰)
赤炼仙子 (郭沁含 饰)
申公豹 (闫巍 饰)
黄飞虎 (许占伟 饰)
闻仲 (陈刚 饰)
敖丙/敖汤 (刘骁元 饰)
商朝末年,商纣王暴虐,散落潜伏的众妖蠢蠢欲动。陈塘关总兵李靖之妻怀胎三年,却生下一个异形肉球,从中跳出一个俊俏少年。李靖以为妖魔欲斩杀,被妻子拦下,给少年取名哪吒。哪吒生有有种种异能,被周围人当作妖怪,受尽歧视。烦恼不堪的李靖把哪吒送往了东海边的青翔别院,这里是龙王开办的特殊学校,那里有来自各方身怀绝艺的少年和古怪的杂役老头姜子牙。一天哪吒及他的朋友们在海中救起被海妖追赶的美少女妲己,立刻成为好友。但没想到妲己被带有被封印妖王金蝉噬魂玉的九尾狐附身,为提高功力吸取人的魂魄,她借纣王滥杀无辜,哪吒和朋友们为寻回原本亲切善良的妲己姐姐而迎接新的冒险和挑战。
此次,颖儿所塑造的苏妲己形象与以往神话剧中的苏妲己形象大有不同。此番苏妲己将一改往日浓妆艳抹、妖艳魅惑的形象,以一身白衣,清纯甜美的形象示人。王祖蓝所饰演的哪吒将会添加积分呆萌可爱的性格特点。罗家英所饰演的杨秀英将是一个可爱活泼又懂法术,既能穿墙,又能制敌的奇女子。国内实力派演员吴樾将在剧中饰演哪吒、金吒、木吒的父亲,及陈紫函所饰演的殷莲花的夫君,由此过足一把大家长的瘾。剧中的李靖与哪吒这对父与子,频频叫劲斗法,谁也不肯轻易服谁,可谓该剧一大亮点、笑点……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哪吒与杨戬》,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