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消失的爱人
消失的爱人剧照 

消失的爱人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04日

消失的爱人主要演员:

消失的爱人演员表
凯峰 (黎明 饰)
秋捷 (王珞丹 饰)
Jimmy (林俊杰 饰)
燕子 (张榕容 饰)
未知 (石修 饰)
沐沐 (何承蔚 饰)
凯峰(黎明饰)与秋捷(王珞丹饰)本是一对婚姻美满、恩爱非常的夫妻。对于他们而言,每天清晨醒来都能够看见对方还在身旁就是最大的幸福,仿佛这世间所有美好景象都不及两人相视一笑的温柔来得甜蜜。然而,或许是天妒有情人。某一天,意外突如其来的在他们之间发生了。一次雪山攀岩中,凯峰失去了至爱的妻子秋捷。此后,他深陷失去爱人的痛苦中难以自拔。没有一刻,凯峰能够阻止得了思念的攀爬。没有一刻,凯峰不期秋捷还出现在他睡醒后的清晨对他轻轻一笑。没有一刻,凯峰忘记妻子的音容笑貌。没有一刻,凯峰忘记他们曾经的甜蜜温柔……凯峰就这样沉溺在痛苦和臆想中,再也不能自己。不知过了多久,某天睁开眼的时候,妻子秋捷竟然神奇的出现在了凯峰眼前,凯峰喜出望外,对其的照顾和呵护较之以往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唯恐一个不小心心爱的妻子再度消失不见。然而,令凯峰费解的是除了他自己,任何人都看不到秋捷的存在。为什么呢?究竟是为什么呢?为了解开心中的疑虑,凯峰终于下定决心面对这个问题。可是,当他努力找寻出来的答案却又叫他震惊不已。原来,一切不过是自己的“心病”在作祟……
消失的爱人经典台词

共收录10个《消失的爱人》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消失的爱人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消失的爱人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一生里面,已经得到最好的东西。——凯峰
  • 灵媒七婆:第一,要爱她的人才会看到她的出现,所以你不能让她出门,第二,依她的状况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经离开,所以不可以让她知道她现在的身份。因为这样会加快她消失的速度。——《消失的爱人》
  • 那我现在应该怎么做。——凯峰
  • 只要有你的地方 - 林俊杰(消失的爱人主题曲)
  • 情愿错过白天 - 黎明(消失的爱人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