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6月02日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主要演员: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演员表
韩志杰 (李健 饰)
萧岚 (颜丹晨 饰)
俞心庭 (祖峰 饰)
未知 (沙景昌 饰)
韩二爷 (侯长荣 饰)
未知 (史光辉 饰)
未知 (鲍大志 饰)
未知 (左金珠 饰)
未知 (安迪 饰)
韩志杰(李健饰),十年前因枪杀青岛兴安帮主薛安泰而成名的九龙商会少爷。他的母亲在日寇侵华之时被日舰炸死,从此他心怀对日本人的仇恨,一刻也不忘当日母亲死于日舰之下的大仇。终于,他寻到一个可以报复到日本人的时机了。日商藤泽因仗着日本侵华军的嚣张气焰而强占华北码头,欲借码头贩毒走私,韩志杰则出其不意夺回码头,彻底粉碎了藤泽的企图。对此,藤泽对韩志杰恨之入骨,视之为眼中钉,巴不得趁早除掉韩志杰。萧岚(颜丹晨饰),薛安泰之遗女。她本想忍辱接近韩志杰,伺机为父报仇,却意外与之相恋,韩志杰的好兄弟厉晨星却因萧岚而与韩志杰反目成仇。九龙商会大佬曾念安受利益驱使欲要杀害韩志杰。一时之间,韩志杰陷入重重杀局,危机四伏,幸得萧岚舍生忘死帮助他化险为夷,二人也终于要走向一个美满的结局。岂料,大婚之日,韩家却遭藤泽灭门,并嫁祸于萧岚。萧岚百口莫辩,韩志杰看到当下的情景也难以继续相亲萧岚,终导致有情人反目……
一直到七七事变爆发,韩志杰和萧岚都在中国共产党的引导下走向抗日之路,而在这过程中,他们终于愿意放下昔日恩怨,在抗日的洪流之中联手抗敌……
  • 爱亦仇 - 陈雅森(我和她的传奇情仇主题曲)
  • 爱亦仇 - 陈雅森(我和她的传奇情仇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