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奔跑吧依兰演员表

奔跑吧依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奔跑吧依兰连依兰连依兰
    连依兰

    北京学服装设计的应届大学毕业生,为实现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的梦想而在毕业后选择留在更靠近梦想的小城市奋斗。

    连依兰的扮演者:廖蔚蔚
  • 奔跑吧依兰杨改玲杨改玲
    杨改玲

    连依兰所在服装公司的大boss。

    杨改玲的扮演者:高宝宝
  • 一个事业有成的父亲。剧中的他与连依兰所在服装公司的大boss杨改玲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情仇。

    参演者:王建新
    王建新,1970年4月20日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江苏省戏曲学院。198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传奇将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9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大决战之淮海战役》。1993年,主演都市情感剧《都市放牛》。1998年,主演古装神话剧《镜花缘传奇》。2000年,在古装武侠剧《武林外史》中饰......详情>>
  • 参演者:卢星宇
    卢星宇,1973年7月22日出生于山东泰安,中国内地男演员,国家二级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1995年卢星宇便开始在《包青天》等电视剧中担任配角,并开始演艺生涯。1999年因参演武侠剧《少年英雄方世玉》而崭露头角,2002年卢星宇主演了古装喜剧《火帅》。2003年因参演奇幻武侠剧《水月洞天》和续集《灵镜传奇》而被更多......详情>>
  • 奔跑吧依兰王海燕王海燕
    王海燕的扮演者:张如意
    张如意,1987年6月15日出生。青春美少女组合是国内最早的歌舞组合。2009年由张如意主唱,“青春美少女”组合以一曲i miss you再度走红歌坛。2012年张如意因当红的人气主演了电视剧《天仙配后传》。...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