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郭海兵
扮演者:李浩轩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郭海兵郭海兵
郭海兵:肖小军曾经的兄弟,与刘婷结婚的人。当初,郭海兵之所易突然兴起要努力考上大学正是因为刘婷的一句话。可是,励志暖男的形象也没能维持多久就宣告破碎了。与刘婷结婚后,郭海兵性格大变,最终受欲望驱使,为了满足自身欲望不但不择手段,更迷失了自我,才导致了他与刘婷的婚姻也彻底破裂了。
郭海兵结局:郭海兵为什么和刘婷离婚
郭海兵在与刘婷结婚后性格大变,最终沦为欲望的奴隶,令刘婷大失所望。最终,刘婷选择与之离婚,而其继续在欲望的深渊中堕落……
郭海兵扮演者李浩轩个人资料
李浩轩,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主演《江淮依旧》、《青年霍元甲》、《大清宝典》、《前清秘史》等多部电视剧。07年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成为广州赛区4强,全国32强。独特的嗓音为大家所熟知。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郭海兵的扮演者是李浩轩

李浩轩,1988年5月10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7年,因参演历史电视纪录片《前清秘史》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5月,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广州赛区4强,全国32强。2014年,主演古装电视剧《江淮依旧》。2015年,主演近代功夫剧《青......【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