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韩露
扮演者:种丹妮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韩露韩露
韩露:刘婷的闺蜜。初见这个姑娘,你便会看到她的热情、洒脱和率真,相识久了你更会知晓这是个对爱情相当勇敢,相当执着的姑娘。剧中的韩露喜欢肖小军,于是便主动对其展开火热的追求。可是,肖小军一心扑在自己的闺蜜刘婷身上,于是她更是为了追求肖小军而不惜与姐妹反目。
韩露结局
最终,肖小军与刘婷再度重逢于多年后的职场中,并对刘婷重新展开追求便能知晓刘婷直到最后都没能追到肖小军,而她与曾经的闺蜜,曾经的情敌刘婷也终将散落在时光的两头!
韩露扮演者种丹妮个人资料
种丹妮,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草根王》;之后继续与张国立合作出演家庭亲情剧《养父》,凭借楼小语一角入围搜狐2011电视剧春季盛典最佳女新人[1] ;2012年,主演现代家庭情感剧《像小朵一样》及《瞧这两家子》;2014年,与陈数共同主演年代情感剧《剧场》。2015年,拍摄都市青春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韩露的扮演者是种丹妮

种丹妮,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草根王》;之后继续与张国立合作出演家庭亲情剧《养父》,凭借楼小语一角入围搜狐2011电视剧春季盛典最佳女新人;2012年,主演现代家庭情感剧《像小朵一样》及《瞧这两家子......【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