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肖小军
扮演者:郑恺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肖小军肖小军
肖小军:高中时候的肖小军虽然是个叛逆少年,却也不失为一个一往无前的性情中人。对于肖小军而言,只要是眼中所认定之人或物,就一定会一条道通到底!
少年时候,肖小军与刘婷一见钟情却因为父辈间的纠葛而令两人之间的爱情断了线。毕业后,肖小军下海经商, 走上了年轻有为的高富帅的阳光大道。可是,多年以来,肖小军的脑海中一刻也没有忘记过昔日的刘婷。或许是他的坚持和执着打动了上天,才让他有机会再多年后重逢她。于是,这一次,肖小军没有打算再错过。他对刘婷重新展开了追求……
肖小军结局:肖小军呵护刘婷在一起了?
年少时候青涩恋情因为父辈之间的矛盾纠葛而夭折在襁褓之中。尽管如此,肖小军也没有一刻忘记过昔日的刘婷。多年后,他与刘婷再度重逢,心中的爱恋之火再度燃起。得知刘婷已经离婚,肖小军决心要再将其追回。虽然,两人在旁人眼中看起来好像是不想交的两条平行线,可是肖小军的坚持终究是让刘婷渐渐改变的了心意……
肖小军扮演者郑恺个人资料
郑恺,人称“广告小天王”的小脸帅气新生代小生,最初是以拍摄广告片而进入演艺圈。于2007年参演首部电影《难得有情人》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隔年拍摄了首部电视剧《都市六人行》;真正走红于2010年主演的《单身公主相亲记》、《杜拉拉升职记》、《一一向前冲》等一系列偶像剧,并荣获风尚中国榜年度风尚影视新人奖。2013年进军大银幕,主演了一系列大片电影,如《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私人订制》等,期待佳作电影《匆匆那年》的上映。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肖小军的扮演者是郑恺

郑恺,人称“广告小天王”的小脸帅气新生代小生,最初是以拍摄广告片而进入演艺圈。于2007年参演首部电影《难得有情人》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隔年拍摄了首部电视剧《都市六人行》;真正走红于2010年主演的《单身公主相亲记》、《杜拉拉升职记》、《一一向前冲》等一系列......【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