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半夜叫你别回头
半夜叫你别回头剧照 

半夜叫你别回头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10月30日

半夜叫你别回头主要演员:

半夜叫你别回头演员表
璟雯 (殷果儿 饰)
仇乐 (郭云齐 饰)
晓丹 (倪慕斯 饰)
大卫 (宋嘉豪 饰)
老张 (涵丰 饰)
张强 (王修浩 饰)
Mary (常笑笑 饰)
瑶瑶 (任娇 饰)
小玲 (王乙童 饰)
姥姥 (范淑珍 饰)
老马 (郎昊霖 饰)
仇乐(少年) (程天赐 饰)
深山、半夜、红衣鬼娃、荒山鬼宅、邪灵……《半夜叫你别回头》选取众多恐怖元素,特别在深山取景,特别在夜半时分,夜深人静之时拍摄,无论是从影片内容,还是影片的制作手法上看,该片在制造恐怖氛围上无不精益求精,旨在令影院中的观众的每一分钟都在惊悚中度过。在最新曝光的一张“鬼宅凶灵”的海报上足可窥见影片的情节发展和人物命运的冰山一角,及其渗透出的令人不寒而栗的惊悚感觉。该幕取自鬼宅遇邪灵故事的瞬间场景,叫人感觉既凶险又诡异。海报中可以清晰的看见一个头发凌乱,眼睛大而泛白,且眼周边、嘴角边还带着血迹,无处不透着恐怖气息的红衣女子出现在殷果儿身侧,而此时的殷果儿手里还有一个从脸上到身上都布满血渍的、面目狰狞的洋娃娃,殷果儿脸上则一副欲泪不泪,浑然不知措的表情,从而不难推测影片中当时的她在鬼宅内遭遇邪灵缠身是一件何等令其深感恐惧的事情。一人一鬼,一前一后,这幕惊悚诡异的画面碰巧被推门欲入的郭云齐撞到。他在虚掩的门后,张着嘴,瞪大了眼珠子,一副不可思议,不可置信的表情,无不在彰显着影片那些叫人毛骨悚然的瞬间是透着多么阴森诡异的气息。
《半夜叫你别回头》将于2015年10月30日在全国各大院线恐怖上映,届时恐怖片的影迷们皆可一睹这部集中西方恐怖元素之最的惊悚片,过足恐怖的瘾。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