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擦枪走火
擦枪走火剧照 

擦枪走火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

擦枪走火主要演员:

擦枪走火演员表
黄斗 (喻恩泰 饰)
蓝天 (倪虹洁 饰)
孙尧 (邱泽 饰)
菊子 (赵文琪 饰)
吕页 (李锐 饰)
未知 (斯琴高娃 饰)
未知 (吴樾 饰)
未知 (钟思华 饰)
未知 (曹云金 饰)
未知 (邱泽 饰)
都是怀孕惹的“祸” 蓝天与黄斗的情感风波
蓝天(倪虹洁饰),网络视频主持人。
黄斗(喻恩泰饰),龙套演员,此时正和煤老板的女儿菊子(赵文琪饰)打得火热。
孙尧(邱泽饰),妇产科医生。
一次相亲,蓝天被孙尧确诊为已怀孕了,而孩子的父亲正是已经变作前男友的黄斗。得知蓝天怀孕的消息,黄斗无奈与菊子分手转而为蓝天负责。当他们决定拿掉孩子各走各路时,蓝天在孙尧的帮助下偷偷留住了孩子,而蓝天并不知情。于是,被蒙鼓里的孙尧为照顾“术后”的蓝天便和她住到一起。半个月后,蓝天才得知孩子并没有被拿掉,出于责任,他们没有分道扬镳。然而,平静的日子消失地太迅猛,以至于当他们惊醒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各种意外搅得分不清东南西北了。蓝天苦心经营的栏目的主持岗位被替换下来,失去了稳定的经济来源;“朋友圈”中出现了黄斗与菊子的亲热照……种种压力的威逼之下,蓝天再难负荷,于是选择离家出走,留下不明所以的黄斗焦急万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闹剧就是没玩没了缠着他们,最终他们能否突破层层情感考验再度团聚?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