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师任堂:光的日记 

师任堂:光的日记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1月26日

师任堂:光的日记主要演员:

师任堂:光的日记演员表
师任堂/徐智允/大学讲师/申师任堂 (李英爱 饰)
崔氏 (吴允儿 饰)
李谦 (宋承宪 饰)
李元秀 (尹多勋 饰)
未知 (金海淑 饰)
未知 (尹石花 饰)
未知 (崔钟焕 饰)
未知 (崔哲浩 饰)
师任堂(少年) (朴慧秀 饰)
崔氏(少年) (尹芮珠 饰)
未知 (朴俊勉 饰)
未知 (朴正学 饰)
未知 (金英俊 饰)
未知 (具惠玲 饰)
未知 (李珠妍 饰)
紧锁的秘密穿梭在未来与现在……
申师任堂,既是朝鲜时代的女书画家,亦是有名的贤妻良母与女艺术家。
一次偶然的意外,一名身为韩国美术专业的美女讲师发现了申师任堂的日记和一幅神秘的美人图。因为好奇心的驱使而深入探究,她还发现了深藏在美人图中的秘密……于是,她对于深藏的不为人知的秘密进行抽丝剥茧,一层一层的深入解剖,竟意外发现了申师任堂这名曾经风靡朝鲜的伟大女性的一段不为世人悉知的浪漫爱情故事……
李英爱阔别11年的小银幕回归之作将一人分饰两角。
《师任堂the Herstory》是韩国知名演员李英爱继《大长今》后时隔十一年的复出之作。此次,她将作为剧中女主角一人分饰两角。作为申师任堂,她既是朝鲜历史上著名的女书画家,又是有名的贤妻良母。作为大学讲师,她则是韩国美术专业优秀的美女讲师。该剧的制作方就曾表示,《师任堂the Herstory》就是为李英爱量身订做的,李英爱无论是在形象还是气质上都很贴合该剧的人物形象,因此在该剧的最初企划阶段,他们就已经认定李英爱为该剧女主角的不二人选。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