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情妇第三季演员表

情妇第三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情妇第三季凯伦凯伦
    凯伦

    多年前和一个携带艾滋病的男子有过一夜情。怀疑自己是否感染艾滋的时候被医生告知她的血型很特别。

    凯伦的扮演者:金允珍
    金允珍,1973年11月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裔美籍女演员。毕业于波士顿大学,亦曾参加牛津大学一个演艺课程。1996年,凭借MBC电视剧《华丽的休假》出道。1999年,凭借首部电影《生死谍变》获得了大钟奖新人女演员奖。2002年,凭借电影《密爱》获得第23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女演员奖。2004年,出演美国ABC电台的电......详情>>
  • 情妇第三季艾普利艾普利
    艾普利

    LUCY的妈妈,在保罗去世后与女儿的关系降到了冰点的时候,家庭迎来了新成员。Karen Kim的闺蜜。

    艾普利的扮演者:罗谢尔·阿耶斯
    罗谢尔·阿耶斯(Rochelle Aytes),是一名美国知名女演员。她最为人熟知的角色是在ABC的电视连续剧《情妇》中扮演April Malloy。...详情>>
  • 情妇第三季乔斯乔斯
    乔斯

    在海边接受了哈利的求婚,在闺蜜萨维知道后,萨维给她留言“我们不再是朋友”的话语。伤心的她便开始四处寻找萨维。另一方面,在斯科特要求结婚的时候,她告知斯科特她喜欢哈利。

    乔斯的扮演者:杰斯·麦卡兰
    杰斯·麦卡兰(Jes Macallan),1982年8月9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演员和模特。 2008年,杰斯·麦卡兰出演了第一部电影《Ocean's 7-11》,随后在《Identity Crisis》、《混合宿舍3》和《职业杀手》等电影饰演了小角色。2011年到2012年,杰斯·麦卡兰在《无耻之徒》、《......详情>>
  • 情妇第三季AlexAlex
    Alex的扮演者:莎妮·索萨蒙
    莎妮·索萨蒙,1978年出生在美国夏威夷的火奴鲁鲁,三岁搬至内达华州西部的里诺市并在这里长大,她有着法国、夏威夷、荷兰、英格兰、爱尔兰、菲律宾以及德国方面的血统。高中毕业后索萨蒙来到加州洛衫机追寻自己的舞蹈家梦想,就读于当地舞校的同时也在酒吧做起了专业DJ,另外偶尔还接拍一些广告。1999年她和朋友一起在女星格温妮丝·......详情>>
  • 情妇第三季萨维萨维
    萨维

    在海边见到哈利和闺蜜在一起,无法接受的她选择失踪,并发信息给乔斯,留言道“我们不再是朋友”。

    萨维的扮演者:艾莉莎·米兰诺
    艾莉莎·米兰诺,生于纽约布鲁克林一个演艺家庭,不过比起另外两位荧幕姐妹,她的演艺经验要丰富得多。7岁时受音乐剧《安妮》的影响,开始对演艺生活产生兴趣,一年后便如愿参加了该剧的巡回演出,走上了她的表演之路。1984年12岁时走上荧屏,出演电视影集《妙管家》,这部拍摄长达8年的影集为她的人生增添了多姿的色彩,连同三座青少年......详情>>
  • 情妇第三季哈利哈利
    哈利

    喜欢乔斯,并向她求婚了。

    哈利的扮演者:布雷特·塔克
    布雷特·塔克,澳大利亚男演员,主要作品有《雷神2:黑暗世界》、《情妇》、《异乡诊所》等。
  • 情妇第三季Lucy MalloyLucy Malloy
    Lucy Malloy

    保罗的女儿,无法接受父亲已经去世的这个事实。

    Lucy Malloy的扮演者:科琳·马塞亚
    科琳·马塞亚,生于2003年,她和她的家人在大洛杉矶地区居住。主要作品《特种部队:全面反击》、《情妇》。
  • 情妇第三季Elizabeth GreyElizabeth Grey
    Elizabeth Grey

    斯科特妈妈。

    Elizabeth Grey的扮演者:佩内洛普·安·米勒
    佩内洛普·安·米勒,来自美国的60后演员,从小受其演员兼制作人的父亲影响,就对演艺表演极为热衷,并于18岁时为了演艺事业而辍学前往纽约HB工作室学表演,此间一直以女侍应身份维生。通过其自身的努力,慢慢的开始参演广告、影视作品等,职业生涯开始于百老汇,从配角走向主角,代表作品有《美国重案》、《艺术家》、《一地破碎》、《怦......详情>>
  • 情妇第三季斯科特斯科特
    斯科特

    喜欢乔斯。在亲戚在场的情况下,被乔斯告知“她喜欢哈利”。

    斯科特的扮演者:贾斯汀·哈雷特
    Justin Hartley出生在美国诺克斯维尔,就读于南伊利诺大学,还在伊利诺大学芝加哥校区攻读历史和戏剧专业(history and theater)。搬往洛杉矶不久,Hartley就以一部肥皂剧“Passions“里的败家子形象开始了自己的电视剧生涯。03年,Justin开始和一起合作的演员Lindsay Kor......详情>>
  • 情妇第三季多姆多姆
    多姆

    萨维的上司。在萨维失踪后,他告诉乔斯:“萨维辞职了”。

    多姆的扮演者:杰森·乔治
    杰森·乔治,美国男演员,主要作品《情妇》、《实习医生格蕾》、《绝望的主妇》等。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