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七月半之恐怖宿舍
七月半之恐怖宿舍剧照 

七月半之恐怖宿舍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08月14日

七月半之恐怖宿舍主要演员:

七月半之恐怖宿舍演员表
安澜 (余心恬 饰)
沈奕 (翟子陌 饰)
杨盼盼 (付曼 饰)
未知 (徐歉 饰)
朱静 (陈美行 饰)
人气小花旦余心恬饰演大一新生,入住谣传中的“鬼”宿舍。
凭借甜美长相与清新气质成为电影圈中炙手可热的人气小花旦的余心恬继《笔仙惊魂3》后再度挑战恐怖影片,饰演片中女主角安澜。安澜是大一新生,在开学初与室友一同入住一间尘封多年、闹过鬼且死过人的宿舍,而后在七月半那天晚上接二连三遭遇了一连串诡异事件。诡异的事件似乎从中元节那天的死亡诅咒开始就无止境地在向某大学十三号宿舍楼314房间袭来……顿时,宿舍中的数名青春靓丽的女生开始陷入无处可逃无处可躲的恐怖之中……
翟子陌(原名翟文斌)化身护花死者,在阴郁恐怖的氛围中向“死神”发起挑战……
继《咒丝》、《笔仙惊魂》、《校花诡异事件》等恐怖电影之后翟子陌再度接拍同属惊悚系列的影片《七月半之恐怖宿舍》,并饰演其中的男主沈奕。沈奕是大一新生,这一次将在片中作为护花使者亮相恐怖荧幕。在十三号宿舍楼314房间中,沈奕所要保护的女生有四名,且其中还有个自己心仪很久的对象。作为唯一的男主护花使者,沈奕为了保护心仪的女生和各个受恶灵袭击的同学,不惜挺身而出,勇敢直面恶灵,想其发起挑战……
青年演员付曼体验校园惊魂记。
《七月半之恐怖宿舍》是付曼继《笔仙惊魂》系列后再度接拍的恐怖题材的影片。此次,付曼将饰演该校的大一新生杨盼盼。杨盼盼就读于该校生物工程系,其拥有天使般的脸和魔鬼般的身材,更因为其是个娇生惯养的白富美,而有着与生俱来的优越感。作为大一新生的她,在与安澜等人入住素有“恐怖鬼蜮”之称的十三号宿舍楼314房间后遭遇了一系列惊悚的事件。十三号宿舍楼314房间已尘封多年,传言闹过鬼还死过人。当一群青春靓丽的女生住进去以后,当一个可怕的死亡诅咒无端降临起,杨盼盼瞬间落入了无边的恐怖中,连同宿舍中的舍友们也都惶恐度日……最终,她们能够逃脱恶灵的魔爪吗?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