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龙珠剧场版12银河面临危机!身手不凡的高手剧照 

龙珠剧场版12银河面临危机!身手不凡的高手

(1993)
上映时间:1993年07月10日
地球在经历了人造人沙鲁战役后终于重新迎来了宝贵的和平。然而,祥和安乐的生活始终是短暂的,在骗子撒旦作为拯救了世界的英雄受到全人类爱戴后,更大的危机又潜藏在风平浪静的表象之后。
世界首富的钱多多为了给宝贝儿子庆生,不惜斥资数万举行了新一届的天下比武大会,而成功晋级的选手将有望得到超高额的奖金和赢得与钱多多请来的四名所谓的外星人对决,而最终获胜者自然是挑战作为压轴的撒旦。面对一亿元的超高额奖金和环游世界的诱惑,Z战士终于也按耐不住地出动了……其中自然是少不了悟饭、特兰克斯等人的参与。对此,身为骗子的撒旦也日日在胆战心惊中度过,因为比武大会上无论是谁,都能够轻易撂倒他,而到那时他的谎言自然而然也会被拆穿,所有人都将知道从头到尾自己拯救世界只是自己捏造出来的谎言。
当比赛顺利进行,悟饭等人也成功晋级后,前方等待他们的却是一个无比凶残和强大的敌人——宇宙人。这是令众人所无法预料得到的险恶无比的敌人,他的出现就意味着地球的危机再度出现……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