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The Program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The Program兰斯·阿姆斯特朗兰斯·阿姆斯特朗
    兰斯·阿姆斯特朗

    曾经的美国环法自行车赛七连冠选手,在事业最巅峰的时候被爆出服用禁药而被禁赛。

    兰斯·阿姆斯特朗的扮演者:本·福斯特
    本·福斯特,1980年10月出生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演员。在一部社区剧院剧《You're A Good Man, Charlie Brown》中担任主演后,年方12的他开始创作、执导并出演自己的剧目,他的一部戏剧还在国际大赛中拿过第二名。14岁时他进入密歇根州因持洛肯的戏剧艺术学校学习,两年后他从高中辍学前往洛杉矶......详情>>
  • The Program大卫·沃尔什大卫·沃尔什
    大卫·沃尔什

    《星期日泰晤士报》体育记者。追求真相的他对于兰斯·阿姆斯特朗的丑闻穷追不舍,直至将兰斯·阿姆斯特朗赶下神坛。

    大卫·沃尔什的扮演者:克里斯·奥多德
    克里斯·奥多德,他毕业于都柏林大学,后来进入伦敦音乐与戏剧学院学习。他因出演第四频道的《IT狂人》和BBC二台的《罗马帝国》和《红色贝雷帽》,并因文献电视片《The Year London Blew Up》的获奖而被人们熟知。...详情>>
  • The Program比尔·斯特普莱顿比尔·斯特普莱顿
    比尔·斯特普莱顿

    阿姆斯特朗的经纪人、生意伙伴、代理律师。

    比尔·斯特普莱顿的扮演者:李·佩斯
  • The Program弗洛伊德·兰迪斯弗洛伊德·兰迪斯
    弗洛伊德·兰迪斯

    阿姆斯特朗前队友。2007年因兴奋剂丑闻被判禁赛两年和剥夺2006年环法自行车赛冠军资格。同时,他也是指证了阿姆斯特朗服用禁药的人。

    弗洛伊德·兰迪斯的扮演者:杰西·普莱蒙
    杰西·普莱蒙,男,1988年4月2日 ,青年艺术家奖 Best Performance in a TV Drama Series (提名)法外情真(2001)。
  • The Program米歇尔·法拉利米歇尔·法拉利
    米歇尔·法拉利

    臭名昭著的意大利籍医生,美国邮政车队队医。他为阿姆斯特朗开禁药。

    米歇尔·法拉利的扮演者:吉约姆·卡内
    吉约姆·卡内(Guillaume Canet),演员。1973年4月10日出生于法国的Boulogne。作为驯马师的儿子,他的童年就是在巴黎近郊的驯马场里度过的。少年时,他一直梦想成为一个骑手,并且在专业教练的培养下,表现的相当的出色。但你听说过有名的骑马师Guillaume Canet吗?没有。杰出人士的故事总是有着......详情>>
  • The Program艾玛·奥莱利艾玛·奥莱利
    艾玛·奥莱利

    车队后勤兼按摩师。就是她向媒体透露阿姆斯特朗使用兴奋剂的丑闻。

    艾玛·奥莱利的扮演者:劳拉·唐奈里
    劳拉·唐奈里,英国知名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疯狂的荷尔蒙》、《梅林传奇》、《疑踪》、《堕落》、《古战场传奇》、《偶像》等剧作。...详情>>
  • The Program贝特西·安德鲁贝特西·安德鲁
    贝特西·安德鲁

    弗兰克·安德鲁的妻子。

    贝特西·安德鲁的扮演者:伊莲·卡西迪
    伊莲·卡西迪,1979年12月31日出生于爱尔兰,但成长于英国。她的父亲-Dermo,是一名国家公务员;而母亲-Phyllis,则是一个理发师。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意外的旅程》、《指匠情挑》、《看得见风景的房间》、《崎路父子情》、《夺命岛》、《天堂一刻》、《阁楼》、《偶像》。...详情>>
  • The Program弗兰克·安德鲁弗兰克·安德鲁
    弗兰克·安德鲁

    阿姆斯特朗前队友,贝特西·安德鲁的丈夫。

    弗兰克·安德鲁的扮演者:爱德华·霍格
    爱德华·霍格,来自英国的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少爷返乡》、《摇滚兄弟》、《波吉亚家族》、《匿名者》、《自杀热线》、《木星上行》、《偶像》、《杀死你的朋友》、《英伦魔法师》等剧作。...详情>>
  • The Program未知未知
    未知

    他认为兰斯·阿姆斯特朗一直在撒谎。

    未知的扮演者:达斯汀·霍夫曼
    达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美国演员,19岁起便放弃大学教育,进入演员工作室研习,之后到纽约寻求机会,直到1965年才在外百老汇及电视台争到些小角色。由于其貌不扬、身材矮小,受到许多局限,但努力、实力加运气,使得他以1967年的《毕业生》崭露头角,星运大转。已获六次奥斯卡提名,且以《克莱默夫妇》和《......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